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重庆> 新车到店>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由外而内的硬实力 4S店实拍上汽荣威i6

2017-02-16 09:58:2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凤凰记者

它的尺寸越级,发动机省油高效,智能系统不断迭代,风阻更是超低。

中国品牌轿车经历了“四个轮子两张沙发”的粗暴、成(shan)熟(zai)平台+自制壳子的短暂热销,如今正迎来从内而外高品质原创的新时代。但通过此前记者对荣威i6的多次体验,我们日益感觉到,这个新时代的开篇,将由荣威i6打造。

为何?它的尺寸“越级”中型车,发动机可以排列组合出多种方案,还有混动的发展空间,智能系统不断迭代,品质延续了RX5开启的新精品化时代。荣威i6怀着在紧凑型车这片红海杀将而出的雄心而来。

13日,我们在同济大学风洞体验了荣威i6的超低风阻,今天,我们将为您呈现它的更多细节。据悉,荣威i6将于2月17日正式上市,目前重庆百年恒华荣威4S店新车已经到店,且开始预售。有兴趣的车友可以到店亲身体验。

外观前卫时尚 年轻人更喜爱

首先是本次实拍的荣威i6 20T顶配车型。关于外观的描述我们从风阻那篇稿子里面讲得很多了,在这里我们强调几个可以到店体验的看点,一是B、C柱与玻璃之间玻璃几乎齐平,可以最大限度减少气流分离,降低风阻,二是后视镜支柱比同类车型要薄得多,也可以有效降低风阻。

此外,还有个地方要说明下,后部的鸭尾设计可以有效地起到降低风阻的效果,同时尾部的切风型面设计不仅降低风阻还提供了可观的后备箱容积。各位车友不妨到店一试。

 

内饰整体简洁 独立大屏显科技感

进入车内,荣威i6给人感觉整体简洁大方,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台中10.4英寸的同级别最大独立显示屏,让内饰整体更显科技豪华感。此外,内饰软包比例达到80%,能摸到的地方几乎都采用了软性材料,营造出一种温润的豪华影院氛围。柔软的小荔枝纹皮革由精致法式双缝线工艺缝合,营造出了豪华车型才有的感官享受。

舒适空间,大高个乘坐毫无压力

有一个舒适的乘坐空间,直接影响着乘坐的体验感。荣威i6在空间方面的优势也是很明显。车宽和轴距分别为1835mm和2715mm,实际上,它完全符合中型车的标准。特别是1835mm的车宽,更是比领动威朗思域朗逸都宽出了至少30mm,优势巨大。

百公里综合油耗4.8L 同级领先水平

荣威i6搭载的上汽“蓝芯”SGE 16T和SGE 20T发动机,均采用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高效气门配气机构等国际领先技术,提升20%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减少20%的碳排放量。其中,SGE 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最大扭矩170牛米;SGE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69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动力性能超越主流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油耗方面,得益于这么低的风阻系数,油耗自然也会低,16T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8L,同级中领先。

记者有话说:总体来讲,上汽荣威i6无论是在外观、空间、内饰,还是在动力油耗方面,都有不输于合资车型的综合实力。此外,在智能操作系统方面,荣威i6更是拥有独一无二、领先一个时代的全新一代智能互联系统,相信会赢得这是当代年轻人的喜爱。2月17日,荣威i6即将上市,期待它的价格公布,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抢购热线:023-63061720
公司地址:北部新区香锦路6号(人和立交中央美地前)

重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