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重庆>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上汽荣威重庆站超级团购会火热招募中

2016-12-05 14:11:48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凤凰记者

双十一迅速地就结束了,你是否还在为没有买到心仪的爱车而感到遗憾?如今,你的机会来了!值此年末之季,上汽荣威为回馈新老顾客对上汽荣威的支持与信任,特意推出“川渝联动  年终底价——2016上汽荣威川渝工厂直销会”,12月10日,重庆翰文大酒店,上汽荣威全年最低价,超值大礼包等你来享。这不是噱头,不是亮点,真的就是厂家限时抢购会,来了就是赚到,绝对是年底不容错过的盛会。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团购会采取凭票入场。即日起,有意向的客户均可前往就近4S店交纳意向金99,可获团购会门票一张。凭票进入团购会现场,即可领取价值149元的精美礼品,还能抵用购车款1000元。当然,即使没有购车你也绝对不亏,99元意向金可全额退款。这样稳赚不赔的好事怎能错过!抓紧时间到各大4S店购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现场冷餐随享,到场有礼,购车更有大礼相赠、此外抽奖环节惊喜不断,活动层出不穷,让你绝对不虚此行。

● 精美签到礼:到现场凭门票即送品牌充电宝;

● 豪华购车礼:现场订车即送航拍飞行器;

● 先者有惠:现场前30名订车的客户即免费赠送交强险;

● 一元竞拍:活动现场还将开展一元竞拍活动,众多价值上百元的商品均一元起拍,价高者得;

● 多轮抽奖:现场将根据订单数量,针对订车客户举行多轮抽奖活动,品牌冰箱、电视、烤箱、微波炉,还有Iphone 7惊喜派送,越早订车,抽奖次数也就越多,获奖几率自然更大。

●  绝对底价:此次参与团购会的三款明星车型:荣威350荣威360、荣威RX5将带着全年绝无仅有的超低价震撼来袭,绝对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还有特价车首发,全年仅此一次。

最后,不得不在此提醒广大有购车计划的朋友,12月31日,购置税减半政策即将到期。然而,在此期间,减去周末、税务结账核算时间、订车、贷款、上牌等,实际所剩时间也就只有最后12天。所以,趁着购置税减半政策还在,这一次的机会绝无仅有,价格方面也占据着绝对优势!

丰富的团购礼品、给力的价格优势必将是2016年最后一次盛会,人越多,价越低!错过了,就真的没有了,抓住这次你就赚大了!机会仅此一次,优惠秒杀过往。赶紧到各大经销商处买票参与吧!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经销商:重庆捷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二郎路口中汽西南

电话:023-68886611

经销商:重庆百年恒华利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北部新区香锦路6号(人和立交中央美地前)

电话:023-63061720

经销商:重庆世纪沪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江南大道41号(星光时代广场对面渝能汽配城旁)

电话:023-62888008     023-62811288

经销商:重庆欧冠荣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三段1699号欣广名车广场临街一层

电话:023-58196866

重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