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7款丰田霸道2700 进口版本优惠价格

2018-03-08 19:28: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dd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获悉,目前该店丰田霸道2700颜色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配备十分流行的全息影像系统,有了这些摄像 头的辅助,不管是驾驶技术多么生涩的驾驶员也能够轻松自信的应对各种环境路况。

表面方面,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立体车身彩条、消音器尾喉和镀金标记,使得整车造型既动 感大气又独具天性魅力,具备浓郁的都邑作风。全新规划的直瀑式前格栅让新普拉多显得比上一代车 型还要粗犷,配合全新的保险杠使其前脸更加丰满。还配备了时下贱行的透镜和LED白日行车灯,极具现代感。

内饰方面,丰田霸道2700车厢内以柔和色彩作主调,充盈的车厢空间,带来非凡安静享受。丰田霸道 2700仪表盘至是单纯的双炮筒造型,没有多余的粉饰,中间的液晶施展阐发屏俭朴易懂。内部空间的 安静性展现着普拉多除了硬汉之外的另一个形象,标的目的盘造型新颖,较为粗壮,上面安插了音响 、电话等节制键,操控起来手感出众。

动力方面:2017款丰田霸道2700堪称越野之王,拥有绝对信赖的越野性能。霸道2700在更多发挥充 沛动力、表现越野动感的同时,注重车辆主动性安全设计。系统带有一个托森中央差速器,它 将扭矩在前后桥之间以40比60的比例分配,如果出现打滑,扭矩的分配比例最大可达29 :71。丰田 霸道27002.7 四缸发动机,节油效率高,换档的时候很有感觉,极大的满足了驾驶的乐趣。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中国爵驰车易购天津总部
经销商电话:苏经理 15122216345 (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