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路虎揽胜行政美规3.0 经典车型技高一筹

2018-09-28 13:13: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wyx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路虎揽胜行政版作为一款经典车型,销量稳居榜首,现我司到店新车,配置性价比高,并提供办理无抵押贷款分期,月供万即可得到豪华SUV的超凡体验,有需要的朋友欢迎关注文章下方的联系方式。

说到路虎揽胜的配置,什么配置是最实用的,小编认为一台百万的SUV,比较高端的配置是必要的,比如说360度环影,抬头显示,雷达测距,液晶仪表,SUV的视野虽好,但在城市中使用,倒车错车没有环影怎么行。在高速路上行驶,雷达测距保障了车上乘客的人身安全。新到店的路虎揽胜行政版集合了上述优点,车子继承路虎家族纯正的基因同时,也在配置上技高一筹。

\

此台车配置如下:

18款路虎揽胜行政版

颜色:黑/黑

配置:HSE(380PS马力发动机,滑动全景,电吸门,温莎打孔真皮座椅,20项电动前座椅,前后座椅加热,加热方向盘,盲点,车道偏离)

视觉辅助包(360环影,抬头显示,可调氛围灯,随动自动远光氙灯LED,雾灯)

驾驶员增强包(主动盲点辅助,雷达测距,车道保持辅助)

\

路虎揽胜行政硬朗的直线线条构成整个车身,侧面变化最大的就是前轮眉上方的进风口,银色的装饰增加了更多质感,大幅度改款足以看出揽胜的诚意。新款揽胜融汇最顶尖先进科技、最强劲动力性能与最完备的全地形能力。力于让真皮的奢侈与山野的泥泞融洽相处,创造性技术也将大大增强车辆的驾控性能及灵敏度。

\

空调控制的革新主要体现在双屏控制上,新款路虎揽胜行政版采用3块液晶屏取代了大部门按键,这点设计极富科技感,让人们感受到了新的人机结合交流方式以及未来概念版车型时代缩影。

\

座椅以及操作台真皮包裹,舒适度极佳,而且采用温莎打孔真皮,皮质细腻,路虎在舒适度上给客户带来的体验一直处在行业领先地位,舒适度上无可挑剔。并且全新的中控台区全新的触控液晶屏匹配TouchProDuo信息娱乐系统,使新车的豪华感以及科技氛围有显著提升。提拔不止一个档次感,采用四辐式多功用方向盘计划,做工愈加风雅,新增智能手环,离子空气净化器,感应式天窗遮阳帘,智能遥控座椅(须车型及APP支持)。

\

在越野控制按键方面有所革新是路虎揽胜的一大亮点,多种地形模式改为屏幕操作,减少了地形选择按键,这点整个路虎的中控更加整洁,舒适模式,节油模式,岩石模式,沙地模式,雪道模式,作为一款功能强大的越野车,路虎做到了物尽其用,让每一项功能都有意义。

\

路虎揽胜行政搭载了3.0TV6机械增压发动机,与其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250kW(340ps),最大扭矩450Nm(3500-5000rpm),加速过程中除了发动机的声音和推背感。15998470330同微信

\

优质服务

质保三包:与知名保险公司合作提供车辆三年10万公里的质保和三包。

上牌无忧:路盛汽车出售的汽车均为正规进口车辆,提供所有交税上牌所需全套手续,协助上牌。

优惠价格:海外直通港口,绕过品牌经销商层层加价环节,车价更优惠。

线下体验:拥有天津港展厅体验中心,真正实现网上选车,线下看车的模式。

提车方便:全国物流配送,让您享受送车上门的便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路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杨经理 15998470330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 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 片拍摄 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 保证, 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