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铃木吉姆尼新款到货 天津进口越野

2018-11-19 11:28:4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吉姆尼作为一个超小型的硬派SUV,也是同级别里唯一能选择的一台硬派SUV,一直是深受广大越野爱好者的喜爱,而新款吉姆尼改变非常大,最大的变化就是整个外观变得很可爱,整个前脸,你说它像奔驰大G也可以,你说它像路虎卫士也有点像,整个车身仍然是很mini的,这是个全球版本,它的尺寸已经比日本本土的版本要大了,但是车长仍然只有3米4,轴距只有2米25,非常的袖珍小巧的一个车,并且方方正正的造型长得好像其他的硬派越野车,而新款比较值得一说的是大灯换成了LED的光源,但是其他的还是卤素的。

\
\

车尾仍然是非常的可爱,整个车高还没有一个人高,后面外挂了一个备胎,看起来还是那么回事的,后备箱的车门还是那种侧开的方式,和奔驰G一样,第二排座椅立起来的时候几乎没有后备箱空间,一般就是把第二排座椅放倒当作后备箱使用。

在内部,每个细节都经过精心设计,以支持越野和冒险的个性。 脚踏实地的内饰素实现了美观而实用的价值,无需过多的颜色和装饰,简洁明快的设计减少了驾驶员的注意力分散。由车辆内部仪表板定义的水平线,由仪表组和控制台面板创建的垂直线帮助驾驶员识别车辆在粗糙和多山地形中的角度,犹如稳定的平衡仪。

\
\

从实用的角度来看,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周围的一切都经过精心设计,适合专业用途。仪表板具有防划痕和防污纹理表面,手柄和开关在越野条件下和戴手套时都易于操作。同时,为了直观地操作音频系统,配备蓝牙兼容的智能手机联动显示音频单配备7英寸红外触摸屏,配备更显高级。

在动力方面,铃木为其换上了自家FB型风冷2冲程直列2缸发动机,排量依然为359cc,但是最大马力比原先多了4Ps,达到了25ps/5500rpm。由于它自重仅为590KG,并且采用钢板弹簧整体桥式悬挂以及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还搭配了带四驱高低挡的四轮驱动系统,使其越野能力非常出色,爬坡能力更是达到了27.5度。得益于4.4米的最小转弯半径,机动性的优势也非常明显。

\
\

作为一台正统的硬派越野车,全新吉姆尼依旧延续了非承载式的结构,采用优化后的梯形大梁设计,扭转刚性是老款车型的1.5倍。全系车型都采用了前后三连杆硬轴连螺旋弹簧悬挂,转向器也仍然采用了循环球式结构,刹车全系都是前实心盘、后鼓刹结构。 前后轴轮间限滑依旧靠电子系统完成,原厂没有配备差速锁。此外,新车还配备有上坡辅助功能,在斜坡起步时最多可以帮你刹车2秒。在分动箱处于4L档位同时ESP关闭时,该功能自动禁用。另外还有陡坡缓降功能,在开关打开并且分动箱处于4H或4L、时速低于25公里或坡度大于7%时启动。本公司面向全国办理汽车分期业务,最低首付两成,批款快,利息低;无区域限制,全国保上牌。购车无任何附加费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泓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销售经理 辛诺 17695669828(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