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9款平行进口版宝马X5 大空间舒适

2019-10-31 13:38:1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a2929019837b7244f62326e544fbd28a.jpg@!64

  19款加版宝马X5的所有车型全部升级加装卓越风格套件或越野风格套件,包括车顶 行李架、进气格栅等位置均采用全新的材质搭配,宝马X5双肾型进气格栅是宝马家族的经典代表素,在外形方面也要具有一些“肌肉感”。高性能加高实用性, 才是它的精髓所在,让宝马X5跋山涉水不在话下。2019款宝马X5安全性方面丝毫不逊于宝马大型豪华房车,宝马X5令人痴迷心醉的算是超大的轮圈,真的 难以想象SUV却都 是跑车化的轮胎,轮圈的设计从视觉效果上几乎都美得要死,驾驶时会感到宝马X5的车身晃动有限,脚下非常扎实。

9688ee9acce734c00dc8d169b2ab298a.jpg@!64

 19款中东版宝马X5配置
 
  打孔真皮 19轮防爆胎 胎压监测 四驱空调 氛围灯 后排遮阳帘 脚垫 吸烟包 冷热杯架 电动折叠后视镜 宝马手势控制 智能触屏钥匙 4门智能卡 内饰元素应用玻工艺材质(水晶档把) 前后电眼 环影 全景天窗 防炫目后视镜 14项电动座椅 主驾电动座椅带记忆 前排运动座椅 前排座位腰部支撑 液晶仪表盘 电动方向盘 细条纹棕色高光泽桃木内饰 LED大灯 迎宾灯 电尾门 无线充电
 

05b7c1e3a5469bd93f2725e83690f3a1.jpg@!64

  19款宝马X5车内彰显出强健的气魄和全面的道路适用性。真皮的多功能方向盘手感极佳,宽大的中控台简洁流畅,多功能电动驾驶座椅舒适性十足,整车采光效果十分出色。精准的操控、人性化科技配置以及自身品牌优势都是新一代宝马X5有力的武器。 宝马X5空间宽阔,使旅途得到舒适的保障。真皮座椅很柔软,乘坐舒适,前后排座椅都装备了加热和通风功能。

cba1dff517bf3eb5704cd3e3a9fb9448.jpg@!64

      并且使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大尺寸中控屏,大大提升了内部装饰的科技型,中控台部分操作比较简单,就这么几个按键以及转钮,方便车主来操控车辆,经常开宝马车的车主朋友都知道,宝马内饰基本是换汤不换药,因此如果是才购买新车,也能在短时间内迅速熟悉 ,车辆内饰的体验感不用多介绍,宝马品值得信赖。
 

9d1951db3f7d394f301f0154768a6ea8.jpg@!64

 

  2019款宝马X5后排空间方面:宝马X5在车内空间方面的表现肯定也不会令我们失望,宽阔的乘坐空间,舒适感倍增。超大的全景天窗,让整车增加了采光,大大减少了乘坐压抑感。宝马X5相比其他品牌SUV更加的倾向于家用SUV,操控性能和安全性,舒适度绝对不在话下。
 

5b2e6c1a6994d41b5bdd9d154229ea13.jpg@!64

  19款宝马X5在动力上配备了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达306匹,最大扭矩为400牛米。百公里平均油耗为9.7L,最高车速达235Km/h,百公里加速6.5s。宝马X5 性能拔尖 动力十足,推背感强烈,提速超快,性能在同类车中达到顶尖水平。搭载3.0 V6发动机,传动部分配备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在转速5800转/分时输出最大功率225千瓦,在1200~5000转/分的大转速区间内可以持续输出最大扭矩400牛米。

35ee9df0e2eb67ba3e8ccdefb0dce9a5.jpg@!64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泓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13363040005 赵经理(同微信)
18322375561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