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性能够强悍 19款美版奔驰G63实拍感受

2019-11-08 20:16:0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每一个汽车爱好者心中都有自己的理想车型,而对于那些越野迷来说,性能出色、造型硬朗的奔驰G级绝对是购车首选。19款奔驰G63稍微调整了一下外观造型,保险杠、LED大灯和前格栅等处都有了相应的改变,不过方盒子的经典造型没有变化,很好的延续了下来。近日小编来到天津保税区对19款美版奔驰G63进行了实拍。

性能够强悍 19款美版奔驰G63实拍感受

1:外观方面

19款G63安装了AMG套件,看上去更加的运动。三叉戟车标和硕大的进气格栅,一眼就能瞅出它奔驰的身份。两侧大灯还是经典的圆形设计,LED日行灯和氙气大灯的配备,带来了非常不错的照明效果。侧面最大的亮点就是红色卡钳和熏黑轮毂的组合,显得动感十足。小书包的设计得到了沿用,符合其越野SUV的定位。棱角分明的整车设计,虽然看上去有点粗糙,但是此种设计却带来了一种放荡不羁的自由感。

性能够强悍 19款美版奔驰G63实拍感受

2:动力方面

19款美版奔驰G63采用的是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它能输出850NM峰值扭矩、585ps最大马力,4.5s就能破百,性能十分的强悍。另外,它还提供了3种越野模式设计、5种道路驾驶模式和全轮驱动设计,同时兼具了越野性能和公路能力。

性能够强悍 19款美版奔驰G63实拍感受

3:座椅空间

真皮前排座椅带有通风和加热功能,加上自动空调的配备,使得内部的驾乘环境变得非常的舒适。另外,它还提供了很有档次感的环境氛围灯,当你带着自己的心爱之人外出散心时,它会带给你足够浪漫的氛围。得益于较宽的轴距,第二排即便是三人乘坐下也没有丝毫的拥挤感。行李箱的空间很大,如果你的载物需求较大的话,那么可以放倒第二排座椅,此时行李箱的空间会得到进一步拓展。

性能够强悍 19款美版奔驰G63实拍感受

4:内饰方面

桃木装饰和深色调的内饰显得稳重大气,很有质感。真皮包裹的方向盘触感十分细腻,集成的功能按键也挺多。中控台上设置了很多功能按钮,功能性方面绝对不逊色于豪华轿车。奔驰的内饰设计从来都表现的非常惊艳,无论是超豪华车型还是经典车型都是如此,19款奔驰G63延续了这个优良传统,内饰方面找不到任何的毛病。

性能够强悍 19款美版奔驰G63实拍感受

总结:相信大家对于奔驰G级车型都非常的了解,经过改进的19款G63不仅有了更加帅气动感的外观,同时内饰科技感、乘坐空间方面的实力也有了相应的增加,再加上出色无比的越野能力,在越野SUV领域竞争力变得更为强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鑫睿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15122897379 (同微信)兰经理
13012223122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