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款铃木吉姆尼1.5 硬派三门越野超低价

2020-04-27 20:41:2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l

\

2020款铃木吉姆尼新车整车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硬派,看上去更像是一个方盒子。黑色喷涂的多边形前中网面板、圆形的前大灯搭配五孔式方形格栅,相比现款车型显得还要更加具有复古风格。

\

 

\

吉姆尼 2020款 1.5 自动 GL颜色;绿/黑,类型中东-现车,车源所在地天津

配置:15/195 R80铝合金轮毂,卤素灯,前后雾灯,电动折叠后视镜,手动调节方向盘 方向助力,中央门锁开关,遥控门锁开关,加热器 花粉过滤器,2个扬声器,儿童安全座椅“后”CD, 镀铬门把手,织物座椅,ABS,ESP,侧撞门粱,换挡锁,高位刹车灯,防盗器,胎压监测,分时四驱,下坡辅助。

\

 

\

20款铃木吉姆尼新车依然采用三门式设计,车身整体短小紧凑。在侧面,一条与大地平行的腰线贯穿前后,看上去十分硬朗。至于车尾,新车的设计感相比现款车型更弱,不过尾灯组由尾门两侧全部移动到了后保险杠两侧。这仿佛是在向初代或第二代吉姆尼致敬。新车提供了黑色、白色、绿色、黄色、蓝色等十分丰富的颜色可选。鲜艳的颜色配合黑色车顶设计,让其粗犷而又不失时尚素。

\

 

\

 

\

全新2020款铃木吉姆尼的内饰设计相比现款车型还是有着较大升级,更时尚的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更个性的中控物理按键以及仪表盘等都要比现款车型看上去更有质感。此外根据此前消息,新吉姆尼的尾门开启角度增大,后备厢尺寸也有望优化提升,方便用户装载物品。作为一款硬派小型SUV,

\

 

\

 

\

全新2020款吉姆尼则继续使用非承载式车身和三连杆硬轴连螺旋弹簧,但在细节之处将有所强化。动力方面,日本本土销售的新吉姆尼将使用型号为R06A的0.66升汽油发动机,以满足K-Car车型所拥有的增值税优惠。而其他地区销售的新车将采用1.5L发动机,传动方面,20款铃木吉姆尼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MT或4AT变速箱,同时低速四驱也将出现在新车上。

\

 

\

我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得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店内现车货源充足,均可按揭付款,贷款购车一站式服务, 用心服务、传递信任! 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鼎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侯经理 15522820554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