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比亚迪宋MAX怎么样 汽油版宋MAX多少钱

2020-07-26 14:40:3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比亚迪最近推陈出新动作频频,全新和宋PLUS接踵而至,还有新款DM也已曝光。而今天最新带来的则是旗下目前唯一MPV宋MAX,首先会是汽油版拉皮改款,紧接着其EV版将重新换脸更名e6,划入E网阵营。

\

汽油版宋MAX前脸部分虽然是重新设计,但整体风格保持不变,新款大嘴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顶部龙须轮廓更为立体,大灯则完全沿用现有的高配版LED多灯头配置。前杠两侧的辅助进气口强化C型轮廓和黑色边框装饰,并且取消了前雾灯的配置。

\
\
\

车身侧面完全不变,尾部则改动明显。重新设计的尾灯组采用连体式结构,并且嵌入贯穿式镀铬饰条,哑铃状的灯体轮廓变得更加平直,光导灯带和横竖灯条的全LED光源设计相当醒目。和近期新车一样,车尾用BUILD YOUR DREAM字母取代LOGO,后杠下部用大面积同色喷涂取代黑色下护板,反光条之间是黑色饰条相连。整体而言,改动后的车尾设计更加注重营造横向拉伸感,让车体看上去更加宽大。

\

从参数信息来看,除了因为前后杠重新设计车使身长度较老款增加30mm之外,其余数据完全保持不变。内饰部分同样沿用现有设计和配置,仅仅是换装新款式样方向盘,提升了辐条立体感和质感,以及整个方向盘的平底运动风格更为明显。1.5T的动力配置也完全不变,因此预计售价仍在8-13万区间。

比较意外的是纯电版改款后更名为e6,接替已经停产两年的老款e6。作为比亚迪纯电元老车型,老款e6曾是香港的出租车,也推向过海外市场,同时也是比亚迪与戴姆勒合资打造腾势首款车型的技术原型。

新一代e6基于宋MAX EV打造,划入E网后更加注重经济性,可以注意到为了控制成本,新车大灯不再是全LED光源配置。重新改动的前脸采用微打孔的封闭式设计,顶部仍然有龙须元素,前杠两侧是三角形的辅助进气口装饰,车尾则完全延续了宋MAX EV的设计。同时随着宋MAX的改款,两款新车在前脸、后尾都会呈现明显区别,减少同质化感观。

此外相较宋MAX EV,新e6大幅提升了电池组容量,同时电机性能调低之后,耗电量也将减低。因此综合续航里程增加了99公里,当然随着电池组增加带来的整备质量升高,新款e6重新调校了悬架,轴距增加15mm,车身高度降低20mm。

但其实老款e6的电池组容量还要更高,车身尺寸也要更为紧凑短小,但最后一版2017款车型续航也只是达到了400公里,即便当时拿到最大补贴,售价也还是要20.98-26.98万元。如今新e6不仅尺寸和空间大增,随着三电技术的提升,续航也大幅提升,虽然现在补贴力度大不如前,但成本降低后售价也会更低,预计将在19-20万元左右。

\
\

最近两年的MPV热点已经完全从紧凑家用型转向到中大商务型。领头的宝骏730早已跌落神坛,五菱如今都开始打造尺寸超越奥德赛的凯捷新车。别克GL8统治地位虽然牢不可破,但紧凑家用型的别克GL6完全是冰火两重天。这样的大环境也决定了比亚迪宋MAX如今能够中规中矩的表现已算不错。可能相较于汽油版车型,续航大幅提升的纯电新e6更有希望实现销量明显提升的突破。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亦人亦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81407982 销售代表(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