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款劳斯莱斯幻影八月进店大促销送礼包

2020-08-07 13:28: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款劳斯莱斯幻影与历代劳斯莱斯幻影一样,全新幻影仍然采用标志性的2:1车身比例,前悬短后悬长,前端笔直,尾部以流线型呈现。全新幻影采用迄今尺寸最大的手工打磨单片不锈钢侧饰板,以圆润质感突出优雅仪态。新车同时保留了为私密性而设计的标志性宽大C柱,视线可轻松过渡到车尾。另外,全新幻影长轴距版在车门下沿特别配备了等宽单片抛光不锈钢,已彰显其与众不同。

f4a43b11342e6288.jpg

1925 年第一辆劳斯莱斯幻影问世,迎来赞誉不断。今天,这一标志性的名字仍然是汽车设计和技术领域不容忽视的伟大名字。幻影名称的灵感源自华兹华斯的一首诗: “她是个快乐的精灵,当她第一次闪现在我眼前。一个可爱的幻影。我相信幻影是身份的象征,是事业的灵魂,因为有梦想,所以远方。
购车享受优惠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同微信。

d47fab0b80373c17.jpg

全新内饰的改变更为显著。新车首次用一块12.3英寸的液晶仪表替代此前的传统机械式,同时也使用了更加化的中控,该系统的屏幕可在不用时收起。“艺境藏珍”画廊是全新内饰中增添的最新设计,画廊内所有装饰都被一整块密封,视觉效果美轮美奂。而用户可以对画廊内的装饰、钟表盘以及使用的材质等进行订制。

a029f03693a317e2.jpg

经典对开门设计,可以让后排乘客更加优雅的上下车,这种营造仪式感的设计劳斯莱斯是不会舍弃的。至于说成本 那不是劳斯莱斯考虑的问题,幻影也不例外。它所散发出的底蕴尤为深厚,各种经典的传承和“任性”,都在告诉人们它早就不是交通工具那么简单。“奢华”对于这款车是最基本的需求,而专属感才是它的主要体现。隔屏设计进一步保证了后排私密性。

de5dda846e674f6c.jpg

劳斯莱斯幻影采用的6.75升V12发动机搭配ZF 6挡自动变速器可保证他像风一样在公路上自由驰骋,最大460马力和720牛米,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仅用5.9秒。整台发动机是技术专家的手工制造,在非常低的转速下就能输出强大的动力,而且相当安静平稳,堪称业内经典。

fbc0551186752f65.jpg

公司主营:劳斯莱斯、宾利奔驰 布加迪法拉利路虎保时捷、等各种高端平行进口车型。
 
  公司理念:大商无期,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汽车城
鸿业腾飞国际名车广场
             
     24小时购车电话:18222442222——赵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