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丰田埃尔法2.5混动力商务劲爆回馈惊喜

2020-08-18 15:54:1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0-08-18至2020-09-30

\

  进口丰田埃尔法贵士的长宽高能够达到5109x1970x1852mm,在长度和宽度上都比埃尔法出色不少,不过轴距和埃尔法相同,都为3000mm,不过实际从侧面来看,埃尔法侧面采用了非常大尺寸的玻璃设计让整个车顶看起来有一种悬浮感,并且在B柱位置有一个非常个性的触角设计,而反观贵士,虽然也是采用了悬浮车顶,但过于平庸的侧面看起来俨然没有埃尔法更有吸引力,甚至虽然在车身尺寸上确实更有优势,但看起来却没有埃尔法那般大气。【详情请与文章底部经销商联系】

\

\

  全新丰田埃尔法大面积镀铬中网和尺寸不小的头灯非常醒目,机器盖和前风挡之间过渡平顺,能有效降低空气阻力。进气格栅成倒立梯形,其上新增了线型的镀铬格栅,使整个前脸显得开阔而又充满霸气。车侧的对开拉手设计更是体现日系车的人性化! 2020款丰田埃尔法车身高度超过1.9米,轴距达到3000mm,在这一级别车型中开创了新的纪录。它通过饱满有力,恢宏大气的车身设计以及低重心宽车体的布局来实现“恢宏大气,尊贵而不失动感”的设计目标。

\

\

  原装丰田埃尔法对于一款MPV车型来说,舒适度是非常重要的,丰田埃尔法商务车这款车采用的是高级真皮座椅设计,前座椅带有电动、记忆、通风、加热功能,副驾驶位还带有腿拖,二排航空座椅带有通风、加热功能,还配备了飞翼头枕、腿拖和小桌板,且车内采用的是三区空调设计,并配备了水离子空气净化器,这令车内可以保持一个相对舒适的空气环境。

\

\

  20款丰田埃尔法长宽高为4975*1850*1945搭载2.5L 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02kW,最大扭矩340Nm,并首次使用无刷燃油泵电动机,可降低油耗并提升安全性。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埃尔法还采用了丰田最新研发的双叉臂后悬挂,配合升级的17寸大轮圈,极大提升了高速巡航的平稳能力,并降低了震动噪音。

\

  丰田埃尔法最舒适的二排位置,搭载4向电动调整Ottoman头等舱座椅,拥有三面向头枕、独立扶手、扶手置杯架、多功能折叠桌,以及椅背最大78度仰 角;前后共拥有450mm滑移长度与高度脚踏垫设计。首排与二排独立系统的影音播放器,让驾驶员与乘客都能拥有专属的影音主控权,在前座驾驶使用卫导航的同时,后座乘客仍可享受视听娱乐。埃尔法作为顶级的高端MPV,它是成功人士的象征,无论是企业老总,政府官员,拥有它才是有面子。也体现了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的名词名句。丰田埃尔法在国内经久不衰,在国内为口碑最佳的MPV,其豪华舒适性无与伦比。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中进宏大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5122830666邵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