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商务车豪华改装车型 居家首选

2020-08-20 09:36:4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国内MPV市场上的大哥是谁?我想奔驰V级肯定算得上,至少它是目前国产MPV中价格最高,最有面子的一台商务MPV!针对V级的改装,今天我们给老铁看一台V级里面高配车型加长版的后期升级方案,这台车改动的范围还是比较大的。

15727335339 吕

外观方面,很明显可以看出它的前杠进行了升级,换成了运动套件,大量的镀铬装饰很好地体现这台车的运动属性。白色车身似乎在V260L里面很少见,其实原车是黑色的,车主进行了全车贴膜,展现独特审美。

15727335339 吕

前排内饰,我们在原车状态下进行了一定的升级,很大程度上保留了原车的质感。对主副驾驶座椅进行了纳帕皮质包覆,并且是双色搭配,更显高级感,脚垫也用了柚木款,与后排的柚木地板形成很好的呼应。

15727335339 吕

第二排座椅在原车的基础上进行了小范围的升级,做成了双色拼接,中间的橙色采用翻毛皮处理,坐上去的质感更好,座椅支持多向电动调节,带有按摩通风旋转等功能。脚下铺设的是南美进口的柚木地板,原生木材,更显高档。

15727335339 吕

前排座椅的靠背上加入了折叠桌板,这其实是原车就配备的,但后来我们也进行了处理加工,摸起来质感更好。此外还有头枕电视,典型的商务属性,平时办公更便捷。

15727335339 吕

二排航空座椅是可以旋转的,当我们把它翻转过来后,就与第排形成了独立的交流空间,平时开开会,或者聊聊天都可以。三排座椅我们进行了简单的真皮包覆,没有升级成电动沙发床。

15727335339 吕

全车配备鹿皮绒隐私窗帘,壁柱氛围灯等越级配置,彰显这台车的高档感与奢华感,带给你以及客户陆地头等舱的享受!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懿车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7 2733 5339 吕金磊 (微信同步)(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