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国六全新宝马X5猛爆优惠浮底价天津现车

2020-08-20 13:53: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晓雯

  新型BMWX5肾型进气格栅是BMW系列的经典代表素,并且在外观上也必须具有“肌肉”。高性能和高实用性是它的本质,不用说X5涉水山水。【详情请与文章底部经销商联系】

\

  2020 BMW X5的动力和制动器在同类SUV中是最好的。它们具有舒适的视野,坚固的底盘,灵敏的油门,灵活的可变动力转向系统,并且总体性能类似于宝马。从一开始,宝马似乎对越野没有兴趣,因此X5的调校与轿车的差别不大。通常,SUV的车身较高,转弯时不可避免地会产生较大的侧倾,但是X5没有这些通常的特性。具有很多优点的BMW X5在越野能力方面并不那么“艰难”。很难说出它还有其他缺点。

\

  BMW X5的优美线条彰显了整车的饱满与精致。动态的形状和车身线条给人以准备的感觉。尽管BMW X5的尾部保留了上一代的平静氛围,但整体细节上的变化使2020 BMW X5看起来更时尚,更具运动性,并且更易于被年轻团体接受。 2020 BMW X5的尾灯仍然是灯带设计。尾灯的解释是红色的排气管,代表了宝马X5运动的精髓。

\

  2020 BMW X5使用中央控制器和控制显示器来直观,简洁地控制各种舒适和娱乐功能。新车独特的i-Drive系统可提供大量信息,使驾驶员在驾驶时更容易控制内部系统。真皮座椅柔软舒适,前后座椅均具有加热和通风功能。 BMW X5具有强烈的精神和全面的道路适应性。皮革多功能方向盘手感极佳,大型中控台简洁流畅,多功能电动驾驶座椅舒适,整车照明效果非常好。精确的控制,人性化的技术配置和自有品牌优势是新一代BMW X5的强大武器。 BMW X5通过中央控制器和控制显示器直观,简洁地控制各种舒适和娱乐功能。新车独特的i-Drive系统可提供大量信息,使驾驶员在驾驶时更容易控制内部系统。真皮座椅柔软舒适,前后座椅均具有加热和通风功能。

\

  全新进口的BMW X5内饰一如既往,高品质的材料,坚固的装配和出色的工艺构成了您和我熟悉的类似BMW的高端感觉。内饰仍然保持BMW车型的一贯风格。抬起行李箱的地板,可以看到新的X5配备了非标准尺寸的设备,以防止意外需求。此外,还有一个用于维护工具的储物箱。此外,运动型方向盘还标有与普通版本不同的M徽标。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宏越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高经理 15022746655【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