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款宾利飞驰内饰精湛配置豪华品质极高

2020-08-22 11:35:5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款宾利飞驰W12分体式四圆灯造型以及硕大的镀铬进气格栅辨识度相当高。车尾线条圆润饱满,还略带一些复古设计。椭圆形的尾灯辨识度极高,LED灯带的点亮效果非常好看。整体车身线条饱和、柔美,视觉效果则更偏向沉稳、大气的商务范儿。

\

20款宾利飞驰W12是一款无与伦比的豪华轿车。这不仅是因为它那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它的设计无拘无束、毫不妥协,无论是驾驶员还是乘客,都能感受到极致驾乘体验。坐在后排座椅上能享受豪华轿车的卓越舒适感,车身面板线条鲜明,采用超塑铝合金工艺制成,全车内外淋漓尽致地体现了宾利精湛卓越的工艺。

\

20款宾利飞驰W12内饰设计展现出宾利品在打造现代奢华座舱与创新技术运用领域的造诣,新增的直纹胡桃木饰通过特殊切割工艺实现富有现代气息的精美木饰面板。此外,新款飞驰主打宾利三面翻转中控面板,当按下发动机起动按钮时,仪表板中央的饰面无声地滑动翻转,可呈现出一个12.3英寸的触摸屏,该屏幕上配备三个可自定义设置的数字界面。

\

20款宾利飞驰W12采用最新的飞翼式家族设计风格,在材质和用料上非常考究。新车内饰采用双色皮革包裹,搭配做工精细的金属饰条和双色实木饰板,进一步体现了它的奢华感。宾利针对真皮门板饰面首次引入的立体菱形真皮内饰设计,在没有缝线的基础上通过皮革起伏呈现出层次感。

\

20款宾利飞驰W12搭载6.0L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35马力,最大峰值扭矩9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配合四驱系统,新车的0-100公里加速仅需3.8秒,最高时速333km/h。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全新的三气室自适应空气悬架、四轮转向系统和48V主动防倾杆等。性能表现也非常出色。

\

20款宾利飞驰W12尾部更具力量感,后备厢盖微微凸起,与延伸到车辆后部的腰线完美融合,从车门下方开始环绕车身的镀铬装饰条设计恰到好处。新车LED尾灯采用了“B”字形设计,点亮之后极具辨识度,也成了宾利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之一。

\

       公司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汽车城B区10号
 
  最新报价和配置-请拨打电话-来电咨询RR劳斯莱斯汽车订购:
 
  联系大客户经理:18920775789 洪小寒18622193555(同微信)
 
9fea50c020f6411f.jpg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