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宝马X6M雷霆版到车时间大概售价

2020-11-21 15:29: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宝马全新的X6发布时就有人说其格栅造型太过激进,而X6 M则在造型的基础山更进一步,采用了全黑的格栅与格栅边框,酷劲十足,除了颜值,配置表现也同样不差,除了前雷达外,前视摄像头和自适应巡航雷达一个不缺。

\

  宝马当时的那种创新感到惊讶,即便是当时并未因为这个改变而在市场占有率上有所改变,但是整个在后续“跨界车”的成功,这款车作用是毋庸置疑的,而此次全面的回归,也给我们带来了非常多的新鲜感。首先前脸六边形的双肾格栅依旧造型突出,也给这款车奠定了一个基调。

\

  相比普通版X6车型,宝马X6M雷霆版前保险杠的造型也更加凶悍,下部及左右两侧的进气口面积也变得更大。大灯造型狭长且犀利,与普通版相同,新车采用了宝马最新的激光大灯,无眩目远光灯距离可达500米。

\

  这款“宝马X6 M”的内饰整体设计。和上代车型相比,这款车的内饰则是融合了科技感和运动感,无论是在视觉上还是触觉上都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而且内饰上也是首次采用了双12.3英寸的显示屏,配备BMW Live Cockpit Professional最新的系统,采用Merino皮革包裹,当然还有多颜色自定义选择,每个颜色都有与其对应的Alcantara顶篷。

\

  这款车搭载的是4.4TT V8发动机,与X5M共享动力总成,最大马力达到617马力,匹配M Steptronic 8速自动变速箱,破百时间仅需3.7秒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9-1117-7760 汤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