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奔驰GLS450配置 GLS450实时价格

2020-12-23 15:30:2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最流行的SUV车型受到大家的追捧,以其多种适用场合而备受青睐,这样的车型车身高挑,动感活力,驾乘更方便,同时能够满足户外多地形通过性,中国消费者对SUV车型的热衷不言而喻,今天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极具性价比的奔驰GLS450。

2020款加版奔驰GLS450   7座 豪华包 运动包 雷测包 科技包  前挡风玻璃加热 后娱 23轮

颜色:祖母石绿/米    排放标准:国六

豪华包(前排座椅通风,第二排电动遮阳帘,四区空调,柏林之声音响,电吸门,现实导航增强,360环车影视)

科技包(抬头显示,MBUX室内助手)运动包(可调式避震系统增强版、AMG造型组件、铝制踏脚板、AMG外部组件、AMG地垫、21英寸AMG 5辐轮胎)驾驶员辅助包(雷达测距,主动距离辅助系统,主动转向辅助,具有交叉交通功能的主动制动辅助,主动紧急停止辅助,主动盲点辅助,主动换道辅助,安全前座椅,智能安全气囊,自适应巡航,基于路线的速度适应)七座 单选23轮

\

奔驰GLS450作为奔驰家族旗下最具代表性的SUV车型,理所当然的散发出旗舰应有的气质,传承其前身车型GL级的如虹气势及S级轿车的王者气度,拥有着其他车辆所无法比拟的澎湃动力,充分展示着豪华SUV的实力。

\

奔驰GLS450算不上是奔驰家族全新的系列,它只是启用新的命名规则后中期改款的GL,但从名字中我们也能看出,GLS450的定位是SUV系列中S-Class——大型豪华SUV。驾驶者可轻松的在舒适、防滑、运动、越野和个性化模式之间进行切换,并且每个模式可以进行独立的设置。

\\

所谓“坐奔驰,开宝马”,GLS450的内饰必然是舒适豪华的。整车的真皮内饰,触手可及之处非常柔软,实木和金属的点缀则让它看起来更加奢华。驾驶区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奔驰经典的怀挡设计,原有的悬浮式显示屏也改为了仪表、中控屏双区连屏的设计,无论是实用性还是科技感都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中进宏大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22117477 李姗【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 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 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