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库里南全能SUV王者座驾

2020-12-28 13:27: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库里南劳斯莱斯历史上首款全时四驱车型,并提供全地形模式,不论是颠簸的赛道、砂石路、湿滑草地、泥浆路、雪地、沙地都可以自在穿梭,无需根据路况手动切换。在这个球上,71%的地方被水覆盖,剩下29%的地方你都可以开着/坐着劳斯莱斯库里南到达。

\

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在外观上,没有太大的可比性,库里南的霸气格栅设计、前大灯造型都和新的幻影几无二致,车身采用的大量直线条也是劳斯莱斯气息十足,从三围尺寸来看,库里南几乎是全面吊打添越,所以营造出的稳重大气派头,放眼全世界也是独一份。

\

劳斯莱斯库里南作为劳斯莱斯的首款四轮驱动车型,劳斯莱斯库里南,以泰然自若之态驭历万境,于自信从容之中尽显奢华,跟随库里南一览世上不可多得的壮丽风景。库里南整体采用直线条设计,同时延续了巨大的侧窗以及高车顶造型,银色车窗装饰条设计进一步凸显新车的豪华气质,据悉新车的整体尺寸为长宽高5341/2164/1835mm,轴距3295mm。

\

劳斯莱斯库里南内饰延续了全新幻影的设计风格,整体用料依旧一如既往的奢华高贵,中控采用大面积实木打造,配合方向盘上的实木点缀,既复古又豪华。中控屏幕尺寸为10.2英寸的屏幕,轻触车门把手上按键就可以电动关闭,四座版的后排控制台与前部是断开的在狭窄环境停车后排乘客可以选择任意一侧下车。

\

新款劳斯莱斯库里南沙发式座椅升高的多功能后排座椅,可轻松接纳3位宾客,从容徜徉于奢华宽敞空间,享受令人惊叹的观景体验。升起后的行李箱底板所形成的平整表面搭配电控折叠座椅,便可轻松打造出宽敞的行李空间,灵活自如,一举容纳天下。

\

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在动力方面搭载6.75L的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爆发出570Ph和850Nn的动力参数,所能爆发的动力是非常强劲的,在配合8AT的变速箱进行动力梳理,让驾驶性能更加的平顺。作为劳斯莱斯家族的创新车型,这台首款SUV并没有丢掉家族的传承。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
北京润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269105566 朱经理 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