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路虎-揽胜运动版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虎揽胜运动版 全尺寸SUV个性化现车

2018-01-05 10:58: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jx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路虎揽胜运动有大量促销现车在售,颜色充足多选,路虎揽胜运动版刻画出棱角分明的新前部形象,更增强车辆的运动型气质。购车可优惠电议。

外观方面:路虎揽胜运动版更低的车顶、倾斜的车顶轮廓线和更轻的重量,都展现了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的动感形象。路虎揽胜运动版发动机以其精致的风格而讨人喜欢。自动启-停功能帮助揽运实现了较低的油耗。拥有适应全地形路况的增强型车身几何结构设计,车辆的最大涉水深度也显著提高,并且拥有独创涉水感应功能。

路虎揽胜运动版新车采用了高档软质材料打造,同时新车还增加了第3排座椅。车内不管是硬还是软,手感都特别棒,没有丝毫的廉价之感,处处透着尊贵、奢华。方向盘力度比较轻,助力不敏感,变速箱的换挡也不突兀,动力输出也不暴躁,车身的动态也不累赘。路虎揽胜运动版重新调校悬挂、底盘和制动等系统,以满足额外增加重量的要求,以及较为成熟的空气悬架。科技感十足的旋钮式变速箱档杆也改成了传统档位设计,体现了更高的可靠性。

动力方面:路虎揽胜运动版给你完美的操控感觉,炫耀着自己名门之品质。车顶部尖锐的棱角设计以及狭窄的缝式前后灯组都是新车的外观亮点,同时拥有更轻的全铝车身。灵敏性、稳定性、速度性的相辅相成绝对不会让车迷失望。

经销商名称:天津立奥中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雍经理 18907833773(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6.8-128.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