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中东版丰田霸道2700 霸气越野价格

2018-01-05 11:09: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jx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17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更有侵略性,前脸造型比老款更加棱角分明。车辆的前包围大肆向外扩张,健硕的体魄和无穷的力量,它也毫不谦虚的在人前炫耀着。全新虽然长着一张西装脸,但却有着不俗的越野性能。新设计的备胎罩则比现款更生动。无论是在沙石甚至泥泞路面,还是视觉上极陡的河堤坡角,从容是对其最恰当的概括。丰田普拉多2700外扩的轮拱与隆起的发动机盖构成一个坚实的肩部造型,充满力量感。丰田霸道2700悬架调教的很舒服,长途驾驶乘坐不会很容易感觉累。开这么一辆车3,4个人带足装备长途自驾游是最合适的。 炯炯有神的大灯造型不怒而威。

丰田霸道2700集“传统”出色越野功能“创新”科技与时尚于一身。丰田霸道2700的座椅并不像大多数越野车型那样一硬到底,相反,它的乘坐感受更加偏重舒适性,座垫、靠背宽大柔软,侧向的包裹力度也恰到好处。丰田霸道2700调教的公路行驶性能相当不错,用事实证明着自己的越野情操。

17款丰田霸道2700车厢内的团体打算气势并未定心追求高档,人性化的布局和实在不粗拙的做工给人很狠恶的密切感。动力充实是丰田霸道2700一贯坐拥SUV头衔宝座大卖点。丰田霸道2700总体构造很规整,深色中控台搭配银色面板让这款车看起来很简练。多成果能方向盘采用了雷同路虎的四幅式计划,当然新增添的多成果按键也十分合用。座椅的乘坐感受更为偏重恬静性,座垫、靠背泛博优柔,侧向的包裹力度也恰到好处。

霸道2700在更多发挥充沛动力、表现越野动感的同时,注重车辆主动性安全设计和配置。系统带有一个托森中央差速器,它将扭矩在前后桥之间以40比60的比例分配,如果出现打滑,扭矩的分配比例最大可达29 :71。

17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的6速变速箱无论都市路线还是山地越野,都可实现尖锐的加速性。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采取的四驱则使用了和奥迪quattro相近的托森限滑差速器,以实现全时四驱。18轮非承载式车身的结构因为远离了行驶机构,所以在日常行驶中会隔绝掉大部分的路面震动。隔音工夫很是值得称道,传入车厢的路噪、风噪和动员机噪音都很小。

经销商名称:天津佳合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李经理 13302194555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