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奔驰S560港口畅销推荐 顶尖的豪车

2018-04-23 14:11: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奔驰S560外观上最大亮点采用最新MULTIBEAM LED大灯系统,共配备了84个独立控制的高性能LED光源。当灯光开启,最远达 650 米的同级最佳照明范围能够针对驾驶状态与前方道路的预判, 智能操控 84 颗 LED 光源的熄灭或点亮,实现精细化光束分布,在提升必要亮度的同时避免炫目,令行车更加安全。

梅赛德斯 -迈巴赫 S 560 4MATIC Saloon

配置:电吸门,环车影像,后排加热制冷杯架,后排电动遮阳帘,前排座椅加热,后排座椅加热座椅通风,轻合金车轮 19寸多辐射设计,远程在线,制动辅助系统,可变转向助力直接转向,自适应阻尼系统(ADS),前排座椅可电动调节,带有记忆的后排座椅调节,车载电脑,自动防眩光后视镜,主动制动助手,司机和副驾驶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后座侧安全气囊,预警安全系统,带传感器的挡风玻璃雨刮器,梅赛德斯奔驰紧急呼叫系统,通讯模块(UMTS)为我连接服务,后座椅带气候控制,电动滑动全景天窗,自动九速变速箱9G-TRONIC,,巡航控制,交通标志助手,媒体界面,COMAND在线与 12,3“显示/硬盘导航,注意辅助,自动气候控制 THERMOTRONIC,后部自动气候控制,隔热和红外反射夹层玻璃, Burmester环绕声系统,德语语音控制系统,绝缘有色玻璃,环境照明,手机无线充电, ECO启动停止功能,胡桃核桃棕色光泽,多功能方向盘皮。

18款迈巴赫内饰也将有所改变,全新样式的方向盘,两块12.3寸显示屏合二为一;新车将换装新的动力总成,包括新的6缸汽油/柴油发动机和新的V8发动机;新款S级将增加一款车型---S560,动力方面或搭载全新的4.0TV8发动机,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所要诠释的核心内容就是不求在设计上有什么过人之处,但求在用料、做工及配置上让您享受独一无二的尊贵体验。

2018款奔驰S560最新变化1.新车将换装全新的大灯系统,伴随灯组内部点亮方式的改变;2.新车内饰也将有所改变,全新样式的方向盘,两块12.3寸显示屏合二为一;3.新车将换装新的动力总成,包括新的6缸汽油/柴油发动机和新的V8发动机;4.新款S级将增加一款车型---S560,动力方面或搭载全新的4.0T V8发动机。

18款奔驰S560将会展现出来的变化包括全新的大灯系统(伴随全新的大灯组点亮方式)、全新的方向盘样式(迈巴赫车型将单独设计)、合二为一的两块12.3寸中控显示屏、全新的6缸和8缸发动机以及一款全新车型---S560。同时,新的大灯系统还伴随着全新的点亮方式,三条形LED日行灯是相较现款最为显著的区别。

2018款的奔驰S560侧面线条依然十分舒展,合理应用的镀铬饰条提升了整车的精致感,稳重大气的同时不失优雅,双五辐20寸轮圈造型简洁有力,更像是一位气质非凡的“CEO”。这样的搭配十分好看养眼,车身和轮胎的配备比例十分融洽和谐,车窗和车身的比例也刚刚好。

后排才是该车最大的亮点,由于该车的轴距达到了3365mm,其内部乘坐空间非常充裕,配合豪华的后座椅设计,坐在新车的后排可谓相当惬意。内部车内装饰也非常人性化,享受飞机头等舱的体验。

内部设计-决胜千里,运筹帷幄富有现代气息的显示屏与精美材料,令新一代梅赛德斯-S 级轿车尽显奢华美感,细节之中彰显出对汽车工程领域纯粹的激情与热爱。依旧是熟悉的造型,要说找出大的不同,那就是全新造型的方向盘,由原来的两辐造型变为了三辐式,仪表盘和中控的屏幕变为一整块。2018款的奔驰S560L增加了畅心醒神功能,预设了活力、愉悦等6个情景,选择不同情景时车内的氛围灯、音乐音效、座椅等都会根据所设情景改变。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鸿业腾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刘经理 15600824567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