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商情>正文

致敬七闯无人区,奇骏无人区纪念版上市

2020-12-06 11:24: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阳关穿越,震撼人心,

不畏道阻且长,无惧飞沙走石,

10月中旬,

东风日产奇骏勇闯无人区Ⅶ"沙州秘境"

活动圆满收官。

奇骏凭借全面强大的产品实力,

穿越敦煌戈壁沙漠凯旋归来。

七年七闯无人区,是奇骏全面强大产品实力的彰显,也是本色生活方式的展现。在此契机下,近日,东风日产正式发布奇骏特别纪念版车型。

此次奇骏特别纪念版车型,分别为2.0L舒适纪念版、2.0L尊享纪念版以及2.5L豪华纪念版,官方指导价19.58万-24.43万元

奇骏2.5L 4x4-i智能全模式四驱+电子差速锁通过独有的模式转换旋钮自由选择不同的驱动模式全地形征服,尽显强悍越野性能。搭载超可靠超实用的ProPILOT超智驾 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车道保持超稳、速域范围超宽、功能操作超易

ProPILOT超智驾系统通过车前单目摄像头、毫米波雷达、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等7大控制系统监测识别单车道车道线,让车辆实现全速段智能巡航、自动启停及转向控制功能,实现真正意义上的L2级别自动驾驶。

喜欢越野体验的车主李先生表示:一直以来,说起20W城市SUV越野能力的话题,奇骏一定能排如三甲。虽然奇骏看起来好像不那么硬派,但还是传承了日产的越野基因。配置上,奇骏有210mm的离地间隙,2WD,AUTO,LOCK三种驾驶模式。B-LSD电子差速锁和陡坡缓降等功能,都是越野的保障。

"我曾经驾驶奇骏去山里的一条越野小道。这里有很多尖锐的碎石,并且下雨之后特别泥泞。泥泞小路,公路胎打滑是必然的。这时挂上四驱LOCK模式,B-LSD检测到打滑的车轮,会快速对其进行锁止,无论锁止力度和速度都非常高效率!提高车辆整体附着力从而脱困。这条坡道除了湿,还有很多细碎的小石粒,人走在上面都容易滑倒。而这时打开坡道辅助功能,可以和B-LSD结合,完全发挥车辆的越野能力。司机只要把握好方向盘,就可以安全的下到坡底。对于一款城市SUV来说,这样的非铺装路面能力可以说是超需求的。"车主李先生,这样说。奇骏通过搭载ProPILOT 超智驾,给奇骏这匹兼顾城市和越野的骏马装上了智能化的翅膀,为消费者带来更领先、更实用、更便捷、更安心的自动驾驶技术。

开启ProPILOT超智驾系统后,车辆可以清晰识别车道线并且平顺调整方向,让车辆始终保持在车道中央。同时,我们的驾乘的车辆在0-144公里/小时的巡航速度内能够自动跟车,并且与前车保持适当距离,自动调整车速并及时制动。定位智勇本色SUV的奇骏,智能化历来是其核心价值所在。

奇骏,满足你对SUV的所有想象,

可以带你到更远、更风光的地方。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