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朗逸

  • 厂  商:上汽大众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2T 1.5L 1.5T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三厢

凤凰图解2013款新宝来朗逸细节差异对比

2012年11月19日 11:1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corpio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图解 近日,新朗逸和新宝来纷纷面世。凑巧的是,南北大众都选择了紧凑型家用轿车作为其自主新车的定位。新朗逸8月19日正式上市,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29-16.69万元。新宝来将于12月上市,两车虽分数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两家厂商,却都有着气派的大众式棱角。下面,就让我们走进这两款大众家用车。

两车轴距相同,朗逸在车长上占优势,宝来在长宽上略占优势,各自均提供1.6L和1.4TSI两款发动机。传动方面,1.6L车型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1.4TSI车型匹配5速手动和7速DSG变速箱。下月上市的宝来预售价估计也在11-15万元之间,相信会很有市场竞争力。

内饰方面,宝来的深色木纹装饰做工精良,稳重且有较好的质感,朗逸的浅银色显得更年轻动感。

详细图解请点击图片:

凤凰图解2013款新宝来朗逸细节差异对比

[责任编辑:guimeng]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