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购车>导购>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汽车达人秀(26)宝马X5防弹车不惧AK47

2014年05月30日 03:03:2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李志

凤凰汽车达人秀 每天收听收看新闻实事,对于国内国际的安保形势确实难说轻松,而相比针对性的打击,危害预防的意义其实更重要。就在上周,北京刚刚举办了2014年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展,值得关注的是:宝马汽车在此次展览上首次发布了基于第三代X5的安防车辆——全新BMW X5升级版防弹车。更强的防护能力,让AK47也无计可施。

什么是《汽车达人秀》?

《汽车达人秀》是由凤凰汽车出品的一档汽车新技术解读栏目,这里有最前沿的汽车圈时尚科技,这里也有机械制造领域里的点点滴滴。我们喜欢精美的图片和详实的文字,我们讨厌杂乱的数据和枯燥的说教。凤凰汽车的技术解读栏目,每周五如期上线。

本期内容:解读全新宝马X5升级版防弹车

面对更高的利润率,几乎所有的汽车厂商都想把自己打造成豪华品牌,而身为豪华汽车品牌,制造出超越用户期待的产品,仅仅是一部分,实际上,怎样满足目标用户的个性需求才是大文章,这是比拼产品、渠道、解决方案的综合问题;比如警务安保车辆就是颇具代表性的定制化市场,客观的说,宝马在这块做的不错,以至于伴随着各国政要,在《新闻联播》里的出镜率颇高。对此,宝马品牌自己也是信心满满的,他们以与各国政府机构合作50年和研发警用车30年为骄傲。

坐在全新宝马X5防弹车内,您不用担心悍匪的威胁,即便他们使用的是AK47

在2014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展上,宝马发布了这辆X5升级版防弹车,它基于新款X5的普通版而来,基础车体依旧来自宝马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斯巴坦堡(Spartanburg)工厂,而后期的安保配置安装则交给了墨西哥的托卢卡(Toluca)工厂完成。由于定制化生产耗时更长,因此需要购买客户提前预定,宝马也会对购买者信息完全保密。

新款X5防弹车的防护等级为VR6(BRV 2009),这意味着它可防御AK47级别的子弹攻击,也要比上一代满足VR4级别的防弹车提升不少(VR4等级:抵御钝器和0.44规格的马格南手枪攻击),这个标准仅次于宝马7系防弹车的VR7级别(VR7等级:有效抵御穿甲弹药及炸药的攻击)。全新宝马X5的售价为472.80万元,这个价格足够买两辆X5M,再加一辆X3。

能防御AK47攻击的意思是:即便子弹射在油箱或玻璃上,乘员也能毫发无损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论坛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