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新车解析>正文

保时捷Cayenne Coupé:主要看车尾,跑车都干不过它

2019年04月18日 01:1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图解个性对于保时捷车主来说从来不是一个需要去标榜和解释的事情。全新Cayenne Coupé的到来更好的解释了这个问题。

几大核心要点

传承保时捷经典设计语言

细分市场中运动车型的佼佼者

更加考虑年轻消费者的用车感受

全新Cayenne Coupé 的外观设计拥有更为犀利的线条,并融入诸多独特创新细节,不仅勾勒出动感非凡的车身比例。大角度的车顶曲线采用了保时捷911 GT3 RS 的跑车特色风格,并提供两种设计概念:标配的全景玻璃车顶和选配的碳纤维车顶。

车尾极具识别度,顶部扰流板衬托出独特的硬顶跑车轮廓,并标配了自适应后扰流板,令外观更显运动。

同时,经过重新设计的后车门和尾翼使其肩部显著加宽,整车造型也随之更具力量感。此外,全新Cayenne Coupé 后排标配两个独立式座椅设计。

Cayenne Coupé 的内饰早已自成一派,坡式的中控台以及类似VERTU手机风格排列的按键,都早已是消费者所熟知的设计,若选项的材质与颜色搭配得当,相当容易营造出较为高级的氛围。相比于这个级别的其它品牌车型,Cayenne Coupé 早已从豪华升华到了奢华。

对新Cayenne Coupé 来说类似于918 Spyder上的方向盘,不仅看上去十分有档次,而且由于尺寸合适,加上较好的手感,极为令人爱不释手。

这辆展车内的材质以软性塑料为主,配以真皮、实木以及金属,选料上都是货真价实的高级原料,无论放在哪个级别的SUV中都算是较为上乘的配备了。

有两种动力可供选择,其中Cayenne Coupé 搭载3.0 升V6 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可达340马力,峰值扭矩为450 Nm。得益于标配的Sport Chrono 组件,由静止加速至100km/h 仅需6 秒;当选装轻量化运动组件后,百公里加速可缩短至5.9 秒。旗舰车型Cayenne Turbo Coupé 搭载4.0 升V8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高达550马力,峰值扭矩为770 Nm,由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3.9 秒。(编辑:陈可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陈可源 PA04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