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2019 CES Asia :Bose又准备突破汽车音响技术

2019年06月14日 07:23: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2019 CES Asia 作为世界知名的音频器材制造商,崇尚科技创新与定制化解决方案一直是Bose品牌的传承基因,同时从1982年Bose工程师开创了打造全球首套原厂定制安装的高级音响系统的先河之后,如今在汽车音响领域,Bose品牌也已成为全球客户满意度的标杆。本届亚洲消费电子展上,Bose也展示了其在提升驾乘体验的创新技术和概念,以及多款为汽车制造商量身定制的高级音响系统。包括QuietComfort主动路噪消减(RNC)技术;采用SeatCentric座椅声场技术的Personal Plus音响系统;专为豪华车型打造的Performance至臻系列音响系统等等。

行业领先的Bose QuietComfort主动路噪消减(RNC)技术

如何尽量减少车辆在颠簸路面行驶时车内恼人的噪音,是多年来一直困扰汽车制造商和消费者的难题, Bose QuietComfort 主动路噪消减技术便是为解决这一问题诞生的。

众所周知,主动消噪技术是Bose的标志性科技,比如我们熟悉的QuietComfort主动消噪耳机就引领了消费级降噪领域的市场发展。现在,Bose将会把多年的研发及工程技术成果引入到包括汽车在内的其他更多领域,打造更为安静舒适的体验。具体来说,Bose QuietComfort主动路噪消减(RNC)技术,会连同Bose引擎谐波降噪(EHC)技术和Bose引擎谐波增强(EHE)技术,共同构成能够全面高效地管理车内声音的技术系列。

首次亮相中国的Personal Plus音响系统

经过多年的市场深耕,Bose品牌汽车音响系统的覆盖面早已跳出了欧美品牌范畴,比如最新的Bose Personal Plus音响系统就会搭载于全新红旗E-HS3车型,此番也是首次亮相中国。而红旗E-HS3也成为了首款应用Bose SeatCentric座椅声场技术的国产车型。

技术方面,Bose Personal Plus音响系统采用了Bose独有的创新型SeatCentric座椅声场技术。该系统会在驾驶席座椅头枕内部装有一对轻量级6厘米Bose UltraNearfield钕磁铁超近场扬声器,配合Bose PersonalSpace虚拟音频技术,在聆听者周围营造宽广清晰且极具沉浸感的声场,这是一种专属性的感受。

AR互动体验Performance至臻系列音响系统

面对更为细分化的高端用户市场,此次展会上,Bose也带来了Performance至臻系列,它是Bose专为豪华车型打造的全新汽车音响系统,展台现场Bose就展示了一套针对凯迪拉克美式豪华SUV——XT6量身打造的14扬声器Performance至臻系列音响系统,利用先进的AR互动工具,我们可以轻松了解到车内音响系统布局和扬声器构造,另外,亲临音乐表演现场的沉浸式音效也令人印象深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李志 PA02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