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新车解析>正文

BJ40刀锋英雄柴油版 成都车展最硬的汉子

2021年08月29日 13:0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解析 男人一定要硬,在面对复杂多变的环境时,既要迎难而上,也要持久不懈,这才是真汉子!别误会这里说的是它——北京越野BJ40刀锋英雄柴油版。

BJ40刀锋英雄版是专门为越野爱好者打造的车型,夸张的造型、极致的性能,在硬派越野车BJ40家族中是最硬的一员,而此次亮相成都车展的柴油版,采用德国技术的2.0D发动机,匹配ZF 8AT变速器和超大油箱,具有超过1000km的续航能力(据说有人开了1148km),真的持久不懈,在完成长距离穿越时中途也无需补充燃油。

柴油动力的加持,380N.m的最大扭矩轻松爆发,让BJ40刀锋英雄柴油版拥有强大加速、爬坡能力,与此同时,也可符合严苛的国6b排放标准,并且在NVH方面也有比拟城市SUV的表现。传统柴油车的槽点在BJ40刀锋英雄柴油版上并不存在,可谓粗中有细。

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越野就得交给BJ40刀锋英雄柴油版这样的硬派越野车。基础配置,拥有前、后两把电控差速锁以及电控中央分动器,“三把锁”在手,沙地、泥地随便走,而且操控起来并不复杂,通过中控台后方的按键就能完成。

为什么这样的车身让女人看了尖叫?因为高大、威猛,BJ40刀锋英雄版车身尺寸4630×1925×1871mm,前后均换为钢制越野杠,还自带电控绞盘和硬拖钩,救人、自救都没问题。悬挂也采用专业的越野车设定,具有更长的行程和抗冲击能力,粗壮的红色避震器看着就让人放心。

为了应对复杂路况,BJ40刀锋英雄版配备了又大、又粗的M/T泥地胎,不仅在泥泞路面更好抓地,还有出色的防护性。

通过提升变速箱通气孔位置高度,配合高涉水可靠性的液压助力系统,BJ40刀锋英雄版的涉水深度可达750mm,这在同级车型中是很出色的,不光是越野时可以轻松过河,万一遇到突发暴雨,还能化身拯救他人于深水的英雄,如此看来,与车型名称很对。

除了上车需要抬腿登高,BJ40刀锋英雄版的车内还是足够温馨的,内饰风格、使用感受很接近城市SUV,该有的舒适、智能配置也一样不少,但可玩性要好很多,最野性的就是拆除车门、车顶,充分与大自然融为一体,这样的乐趣其它车很少能提供。

2021款BJ40刀锋英雄柴油版已经在国内上市,三款车型的售价18.49万元-20.49万元,对于那些狂热的越野爱好者的确是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