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新车解析>正文

东风Honda艾力绅:款待新时代同行者

2022年01月11日 15:06: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时针滑过2021年12月31日24:00,闹心的2021成为过去,未知的2022正式到来。

过去一年,让人谈而色变的新冠疫情并没有退去,从德尔塔到奥密克戎,变异的病毒再次袭来,让刚刚趋于缓和的态势再次紧张,扫码、核酸乃至隔离伴随着每个人的日常生活,挥之不去。

回顾2021年,中国经济稳步复苏,上半年态势良好,前三季度GDP同比增长9.8%,下半年有所放缓,两年平均增长5.2%。未来一年,中国经济面临着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的三重压力,国家也为2022年的经济工作定下了“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基调。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狄更斯的名言依然适用。

时代造就了人,人创造了时代。时代在赋予人们更多选择的同时,也留了很多问题待人解决。一些曾经的风口也戛然而止,课外培训被叫停、直播带货趋于平静,房地产市场还在等待复苏……“世界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曾经的红利不再,是时代于人的一大考验。

疫情下如何平衡工作和生活,既要保证身体健康,又要满足家人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实属不易。但总有一些追逐梦想的“人”,他们的坚持、努力是推动时代向前发展的动力,这些人是新时代的同行者,他们值得被时代款待。

如何款待?在提升物质生活的同时,更要满足精神和情感需求,以MPV车型为例,既要安全、舒适、大空间,又要精致、高档、有品位,还要科技、智能、更前卫,就不得不提质享高端MPV——东风Honda艾力绅。

2004年,初代本田Elysion

Elysion诞生于日本,在日本本土承载了本田的MPV的豪华梦,初代车型首发于2003年东京车展,并于2004年在日本本土上市,其竞争车型直指丰田埃尔法

东风Honda引入国产艾力绅

自初代起,Elysion就采用滑动式侧门结构,相比于轿车式的推拉车门更符合商务客户的需求。与此同时,在强调空间、舒适的同时,Elysion车内的氛围更加豪华。

2016年,国产艾力绅换代

2012年,在国内市场对MPV车型需求显著增加的背景下,东风Honda决定引入Elysion并定名艾力绅。2016年,国产艾力绅换代,在商务和家用之间更为均衡。

2021年12月30日,东风Honda全新艾力绅如约而至,发布会主题就是“致敬时代”,共推出4款不同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7.98万元~33.18万元。新车延续优势、补齐短板,在外观、内饰、科技等方面进行了四十余项升级进化,为用户带来升级款待。

全新艾力绅兼顾商务和家用的需求,给予用户面面俱到、体贴入微的款待。

任何时候,第一印象都非常重要,全新艾力绅能在车流中脱颖而出,得益于矩阵式镀铬前脸、全新LED大灯、流动转向灯、LED熏黑尾灯和18英寸铝合金轮毂的组合,彰显大气稳重、优雅内敛的气质。

将宾客迎入车内,高档质感和舒适氛围能进一步提升好感,全新真皮绗缝工艺门板、高质感金属踏板、高质感座椅按键加上第二排航空座椅、三区空调,堪称同级最佳体验。

全新艾力绅完美契合商务需求,给商务伙伴恰到好处的尊重,又不夸张迎合,用细节品质打动对方。助力事业发展,这也是对用户的最佳款待。

家庭场景同样不可忽视,全新艾力绅给予家人无微不至的照顾,从内饰配色开始,新增高端白色&红色内饰,营造家庭般的温馨感,相比传统的黑色内饰更活泼,又不像米色内饰那般老气,对于刚过而立之年,上有老、下有小的用户再合适不过。

全新艾力绅以恰当的体型,长宽高为4951×1842×1711mm,轴距2900mm,打造同级最宽敞、最舒适的空间,全家七口出行,亦可轻松惬意。小细节很感人,魔术感应车门,使用过程很炫酷,在雨雪天还能避免手部接触外车身,干净卫生;同级最低的地台高度,对家中老人、小孩更加友好,上下车仅有一步之遥。

第三排魔术座椅,可轻松收入地板内或反向放倒,实现更灵活空间布局,扩展后巨大的空间,可以承载大件物品,也可以当做孩子的娱乐室、钓鱼的平台等,本田“空间魔术师”魔力再现。

全新艾力绅新增脚踢感应尾门,只需通过踢脚的动作,就能轻松开关尾门,可以设定开启高度,地库也能放心使用。这种场景其实很常见,双手被行李物品占据,再也不用等待别人帮忙,或者频繁放下拿起物品。

把最好的都留给家人,也不能忽视用户自身感受,全新艾力绅采用全新仪表台设计,7英寸TFT液晶仪表和10英寸DA大屏幕,显示清晰、功能丰富,科技感较以往进步明显。此外,还新增无线充电、按键式电子换挡、二排Type-C接口等实用配置。

科技感绝不仅限于屏幕数量和尺寸,内核升级才是关键,全新艾力绅配备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具有语音助手、车家互联、手机远程控制、OTA在线升级等功能。试想一下,车机、手机互联后的功能有多丰富,还有使用感受上,动动嘴就能控制各种功能,太方便了。

此外,全新艾力绅还全面升级精准导航、Wi-Fi热点、电子支付、娱乐检索等功能,提供全新智慧出行体验。

在享受的同时还更经济,全新艾力绅搭载本田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是目前业内最好的油电混动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高效电机组成,三种模式,以电机驱动为主,安静又平顺,高效更运动,WLTC工况下油耗仅6.17L/百公里。在日常使用中,日积月累节省下的油费既是惊喜,也是另一种款待。

一般的MPV,往往车身较大、不够灵活,但这对全新艾力绅并不存在,不到5米的车身尺寸恰到好处,最小5.4m的转弯半径,结合360影像和自动泊车技术,普通人都能轻松驾驭。

没有安全,以上都将不存在。全新艾力绅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具备ACC主动续航、CMBS碰撞缓解制动、RDM车道偏移抑制、FCW预碰撞警示、LKAS车道保持辅助、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和LDW车道偏移预警等。

此外,全新艾力绅还增加CTM(Cross Traffic Monitor)后视动态提醒系统,在车辆倒车出库时能探测到盲区内接近的车辆或动态物体,倒车时更加安心,更加安全。

东风Honda艾力绅,在空间、静谧性、舒适性、混动技术等方面,具有超越同级的产品力。与此同时,又有东风本田良好的品牌形象和优异的历史销量背书,同级MPV保值率第一,当之无愧的质享高端MPV。

无论哪个时代,追逐梦想的人都值得被款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