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全新腾势:只为打造美好生活向往的Dream Car

2022年05月18日 15:24: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 腾势汽车旗下首款中大型MPV——腾势D9已正式发布,预售价为33.5万元起。这辆集成品牌最新豪华设计理念、最强三电技术实力、最佳空间表现的产品将会以怎样形式推出?它又有何理由成为我们期待的智能高端出行伙伴?

一、我们心中的每辆Dream Car都是时代决定的。如今,科技成就全新出行。

“Dream Car”——结合梦想、理想与愿望,当一辆汽车被冠以如此盛名之时,即代表它已被时代肯定。从80年代贵族钟爱的劳斯莱斯Silver Spirit(银刺)到法拉利经典之作Testarossa的“红头跃马”威名,在那个主流发达国家经济高速发展的时代,他们定义了超豪华与绝对性能典范。而在汽车走进广泛人群,满足基本出行诉求后,那些倡导全新生活方式和情趣的性能车列装扮、豪华休旅车又开始大放异彩。

伴随时代更迭,如今的汽车正在从单纯出行工具转向智能科技应用载体,同时绿色出行理念深入普及,你会看到更多新能源汽车开始站上最耀眼的舞台,顺应时代,腾势依托设计和技术优势力,求在通过新品重新定义科技、豪华与安全,进而打造向往美好生活的新Dream Car。

二、 从适合自我到满足全方位的豪华出行体验,腾势品牌值得重新去看。

腾势品牌成立于2010年,作为中国最早一批专注新能源的汽车品牌,腾势一直立足于为中国市场研发制造豪华新能源汽车。2019年腾势品牌再次出发,并推出全新腾势X,插电式混动和纯电动的七座SUV,细节设计源自奔驰。如今,为满足中国市场对豪华中大型新能源MPV车型的追捧,腾势D9会在5月16日正式发布,新车会提供混动以及纯电版本。主打豪华商务和家庭新能源市场。

相比新能源赛道竞争激烈的城市SUV和轿车市场,豪华新能源、豪华纯电动MPV车型的市场才刚刚被打开,凭借完胜纯燃油车款的智能舒适化配置、电气化结构,以及新能源车天生的高级静谧感和更低使用成本,豪华新能源MPV将成为高端MPV市场重要的分支,甚至逐步取代,具体到产品,腾势D9采用了品牌全新设计语言,充分满足宽大尊崇的视觉感受,同时更加注重全方位豪华出行座舱的体验,内饰上也更加强调科技氛围感,环抱式中控布局配以超大悬浮屏,尊贵双幅方向盘、水晶排挡杆、整车7屏互联等,科技豪华主题在细节处拉满。

同时,作为新能源七座MPV车型定位,多功能和空间表现也是相当出色,整车采用“2+2+3” 的 7 座大空间布局,充分满足商务接待、家庭出游对车辆多功能性和空间的需求。同时,第二排座椅还提供有电动腿托、腰部支撑、座椅按摩、加热、通风功能,并充分考虑实际商务使用场景,配以专属桌板、空调控制面板以及充足收纳空间,专属乘员配置细致入微。

目前,腾势D9的动力匹配还未正式公布,但得益于比亚迪新能源的技术优势,超混和纯电两种动力模式,其中,DM-i车型的纯电续航里程将超过20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在800到1100公里。纯电版本车型的续航里程会在500-800公里之间,完全满足商务通勤需求。

三、安全是“一切豪华”之本,如何衡量一款全新车的高安全属性?

当然相比于造型设计与配置,衡量一款全新车型的高端与否,安全考量也是重中之重,尤其对于经常需要商务接待,肩负家庭全员出行的MPV车型更为如此,秉承“安全即豪华,安全既梦想”的初衷,腾势在新品中充分将五星安全标准融入新品研发中。包括基于比亚迪的刀片电池技术带来的高安全三电系统,同时丰富主动安全功能全面保证行车安全。据悉,腾势的全新产品——腾势D9将在5月16日正式发布,届时关于新车的更多详情以及可能的价格区间也有望公布,期待全新出发的腾势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李志 PA02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