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新车解析>正文

预售22.98万起的福特锐界L配置拉满,把想要的都给你

2023年03月18日 17:1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味全

凤凰网汽车讯 从某种角度看,中国消费者是幸福的,自从成为世界第一大汽车产销国,并常年保持极高的市场活力以来,全球所有汽车品牌都以取悦中国消费者为己任。

满足了中国消费者,产品大卖,一切就都不是问题。新能源、智能化是大趋势,但传统市场也不能放弃,比如大7座SUV,在火热了好些年之后,依然是兵家必争之地。从曾经的加价王汉兰达,到超级奶爸车理想L8,都是消费者绕不过的车型,如今又多了一个新选择——福特锐界L。

3月17日晚,一场别开生面的网络直播发布会拉开了锐界L征服中国消费者的序幕,发布混动版和燃油版共7款车型,预售指导价22.98万元-31.98万元。长安福特还专门为它创造了一个新的车型级别——L SUV,因为锐界L拥有5米的车长、近3米的轴距,按照一般的划分是中大型SUV,但尺寸又明显要比竞品更大,所以加个“L”就好像衣服的大码一样,一目了然。

福特是百年汽车品牌,曾经依靠T型车的流水线生产方式改变了世界汽车工业,地位相当于手机中的Apple。在中国,长安福特是最早发展起来的合资品牌,曾推出过多款畅销车型。

由此可见,长安福特是了解中国消费者的,在面对数量庞大的中国家庭时,他们决定用一车胜多车的大7座SUV来满足用户的需求。当然,这并不容易,现在的消费者非常挑剔是“既要、又要、还要”,为此锐界L的回应是“把想要的都给你”。

锐界L采用全新“势能美学”设计语言,从整体到细节都有看点,横向雕塑感车身线条充满力量感,革新的前格栅、LED三柱前灯/尾灯,既融入新的科技元素,又运动而时尚。外观是给人看的,内饰是自己用的,座舱设计多用水平线条,更显开阔,大量软质包裹,营造家一般的舒适感……

以上基本信息只是让你认识锐界L,但并非能让人下定买单的关键,更吸引人的,那就得看配置了。在以往很多新车的宣传上,为了凸显产品硬核实力,往往只拿顶配说事,消费者要下单了才发现款式不对,有点“买家秀”与“卖家秀”的感觉。锐界L可不一样,一句话“入门即高配,配置不讲究”。

以预售价22.98万元的2.0T EcoBoost®时尚型为例,作为锐界L的入门车型,标配了DAS疲劳驾驶预警、TSR智能交通标志识别系统和车路协同系统,还有ANC主动降噪等科技,可以说在涉及安全、舒适的基础层面功能都覆盖到了。与竞品比较就能体现优势了,比它价格贵不少的汉兰达380T豪华版就显得很尴尬了。

随着价格增加,配置逐渐丰富,锐界L在与竞品的比较中,配置差距进一步拉大。销售主力车型锐界L 2.0T EcoBoost® E-混动四驱七座至尊型,相比汉兰达2.5L双擎四驱尊贵版,在舒适、智能方面全面拉开差距。比如家庭用户最看重的第二排,锐界L不仅有2+2+3的座椅布局,还有近零重力的双悬浮式头等舱座椅,更有腿托、座椅加热、通风、无线充电等功能。拉上家人去体验一下,用屁股投票,结果不言而喻。

仅此一项,锐界L就已经甩开对手不知道几条街,更不用说还有L2+级福特 Co-Polit 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12.3英寸仪表盘+27英寸的超广域巨幅屏等功能。

其实,不仅是配置方面,连最基础的动力也如此,锐界L可为用户提供燃油和混动两套动力系统。从预售价格看,相同配置的混动版比燃油版只贵了2万元,对消费者而言,选择混动版也就更实惠了,同比市场上普遍混动比燃油高2.5万元左右的价差,实属厚道。

同为混合动力,锐界L强调“大马力混动”,拥有同级领先的E-混动,搭载福特第五代2.0T EcoBoost®双涡流涡轮增压直喷高功版发动机,额定功率202kW,最大扭矩405N·m;而汉兰达的双擎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最大扭矩238N·m。体现在加速性能,0-100km/h加速时间,锐界L为7.1秒,汉兰达为8.6秒,差距明显。

动力强劲是好,但对于家庭用户而言,还得省油。锐界LE-混动采用动力分流混动技术,全场景5大应用模式,保持强大动力和效能的最佳平衡,匹配电控无级变速系统,WLTC工况油耗6.31L,对于一台体长5米的大7座SUV,的确算省油的,这将改变以往人们对美系车费油的认知。加满一箱油有超过1000公里的续航能力,带一家人出游时完全不用为找加油站而担心。

综合上述,锐界L在满足中国家庭用户时,从点到面,可以说配置全拉满,舒适、性能、智能全都要。除了产品本身之外,在开启预定的同时,长安福特还给予订车用户丰厚的礼遇,支付3,000元,可享价值30,000元全家出游礼包,包括:

①订金膨胀礼:3,000元订金膨胀至6,000元(可抵车款)。

②678踏春出游礼:预订即可享6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7年免费道路救援;“一箱油”至高 1188公里出游礼。

③万元焕新出游:6,000元置换礼,福特(含进口)品牌/长安品牌置换享额外4,000元补贴,任意品牌置换享终身免费基础保养。

④0负担出游礼:36期“0”利率购车金融政策。

⑤安心出游礼:8年/16万公里混动车型专用三电系统质保;3年/10万公里整车质保。

此外,还有77元宠粉礼:支付77元下订,购车后即享价值700元限量版锐界L 1:18精美车模一个。

总之,长安福特真的懂你,锐界L不仅产品给力,连送礼都想明白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