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新车解析>正文

深蓝S7起售价14.99万元,优势怎样?如何选?

2023年06月30日 09:16: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6月25日,深蓝品牌基于EPA1全电数字平台的首款SUV——深蓝S7正式上市,新车提供有增程版和纯电版共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9-20.29万元。特别是深蓝S7增程版,提出了“超级增程”1大核心技术,“高配置”“高颜值”2大核心价值的产品亮点,具体如何解释?详细车款到底怎样选?

“超级增程”——“超“在何处,又”增“出几何?

伴随着新能源SUV产品成为更多主流用户的首选,其真实品质、实际续航和能耗表现也成为热议最多的话题,深蓝S7使用的这套“超级增程“技术正是基于此进行的创新。行业首发的原力超集电驱,具有体积更小、传动效率更高的技术优势,电驱总成效率高达95%。基于啸叫变频主动控制,NVH智能平衡策略,发动机振动主动抑制技术以及全工况低扭振结构设计等四大技术,实现了深蓝S7增程版在NVH、动力性、经济性上的平衡。并且深蓝S7启动发动机运行工况时车内噪声突变≤1.3dB。所以”超级增程“的”超“就是超在效率和基于用户诉求的行驶品质提升。

而“增“的关键就是增加续航和保持低能耗,深蓝S7的增程版车型最高可提供200公里的超长纯电续航以及1120公里的超长综合续航,CLTC的综合油耗可低至0.63L/100km,而在能耗方面,通过高压缩比深度阿特金森循环等技术创新的加持,发电机最高效率高达96%。CLTC工况下,可实现1L油发电约3.3度。在馈电状态,百公里油耗也能低至4.95L,同级领先,所以这里的”增“,指的就是进一步平衡了新能源车续航里程与使用经济性。

“高颜值和高配置”真不止看着好!

既然是选车和买车,颜值与配置的重要性自然是不言而喻,可以说深蓝S7的造型设计更像是车主的时尚单品,这不仅仅是看上去的科技运动造型,还有0.842优秀高宽比和接近黄金分割0.618的最佳车身体态,以及0.258Cd的超低风阻。配合科技感拉满的灯光组合——可编程智能交互灯可实现行人礼让、行车状态提醒等效果;萤星呼吸灯位于D柱,根据充放电状态而实现呼吸闪烁;灯语自定义,前卫又不失内涵。

配置上,深蓝S7搭载行业首发前排双零重力按摩座椅,能够充分化解长途行驶中疲惫。15.6英寸向日葵屏幕具有左右各15°的旋转功能。智能模式下,显示屏随场景偏转,可实现迎送宾场景。副驾区域创新性配备12.3英寸超感智慧屏,可配合副驾零重力座椅的倾斜角度调整,方便副驾乘员以舒适的躺姿观看屏幕播放内容,放松身心。除此之外,深蓝S7还搭载高通8155芯片车机系统、AR−HUD 全息式增强现实系统、3D全息人脸登录等领先高价值配置。

3款增程版,2款纯电版,到底怎么选?

此番上市,采用“1.5L原力智能增程”动力的共有121Pro增程版、121Max增程版和200Max增程版3个车款,对应的市场指导价分别为14.99万元、15.99万元和16.99万元,如果必须在3款增程版车型中给出最佳推荐,不二之选当然是16.99万元的200Max增程版。首先,它装配的电池配容量达到了31.73kWh,CLTC纯电续航即可达200公里,按每日通勤距离往返30公里算,可实现一周的超低能耗出行,得益于增程版的特性,周末再与全家来次低消费自驾游,也是毫无压力。同时还有全面的豪华科技配置提供,包括实用好用的座椅加热通风、效果惊艳的15.6英寸向日葵屏、14扬声器音响系统和64色环抱式氛围灯一定会让您的出行体验再上新高度。更重要的,121Max增程版配备了全面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既能用于高速,又能方便城市跟走跟停路况的自适应IACC,以及能在关键时刻能大幅提升避险几率的车辆、行人AEB系统等等,综合产品力远超诸多20-30万车型。

不过,如果您的日常通勤距离较短,或者对纯电续航没有很高要求,花费减少1万元,121Max增程版也是很好的选择,并且121公里也能满足许多使用场景,还有综合续航1040公里作为坚实保障,更重要的豪华科技与亮点配置依旧全面。

当然,如果您的预算有限,14.99万元购买121Pro增程版同样是性价比颇高的选择,首先,虽然是入门款,但高颜值依旧不打折扣,优秀底盘系统也毫无缩水,CLT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高达1040公里的动力匹配,还有1.9平米揽星全景天幕、高级皮质打孔座椅、电动遮阳帘、双层隔音玻璃、配备高通8155芯片的车机系统等越级配置加持,诚意满满毋庸置疑,对于深蓝S7而言,可以说入门即高配。

而与深蓝S7增程版共同上市的还有2款使用纯电动力的——520 Max纯电版和620Max纯电版,您可以简单理解为是长续航顶配与更长续航顶配的区别,而18-20万区间即可买到超高颜值的全新设计、620公里续航、足以媲美40余万售价的豪华品牌车款的综合表现,也是相当的“NICE!”

此外,在新车交付时,深蓝S7会提供超感品质礼、超感充电礼、超感智联礼、超感焕新礼、超感定车礼(仅限2023年7月31日前下定并锁单客户)、超感管家礼,全面革新用户服务体验。超感品质礼提供三电系统终身质保(限纯电版非营运车首任车主)、三电系统及增程系统终身质保(限增程版非营运车首任车主),每年一次免费全车深度体检。超感充电礼购车即送充电桩含安装(不含121Pro增程版)。超感智联礼提供基础流量终身免费(13G/月)和娱乐流量两年免费(10G/月)。超感焕新礼提供 24期0息,60期低息,轻松购车无忧虑,长安自主品牌老客户增/换购享2000元电卡补贴。超感定车礼赠送6年或12次免费基础保养(仅限首任车主;含首保,以先到为准)并赠送深蓝S7定制精美交车礼盒一套。超感管家礼赠送金卡权益(10年)。让产品品质和服务更好满足用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