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大同>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并非徒有其表 日产奇骏vs雪佛兰探界者

2017-10-13 13:50: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J

凤凰汽车导购:近年来,奇骏在SUV市场中的保有量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无论是装配工艺、还是科技配置再有就是同级较大的空间,促使它成为了同级别的常胜将军。不过伴随着全新探界者的到来,SUV市场又一次掀起了热潮。那么这位后起之秀到底能不能撼动奇骏的霸主地位?今天我们就来一探究竟。

日产奇骏

指导价:17.98-26.88万

东风日产多款车型逐步引入日产最新家族设计之后,旗下热销SUV奇骏也跟上了这股潮流。新款奇骏采用了更具力量感的全新V-Motion家族前脸,前后呼应的独特LED组合灯光、19英寸切削式运动轮毂以及流畅动感的车身造型,看上去更时尚、更健硕。

内饰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只是更换了全新的D型运动型方向盘,所配备的快捷键功能更丰富,整体配置也将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此外,新增的棕色内饰搭配更高级的用料,在舒适、豪华的感观方面更进一步。

新款奇骏在原有5座车型的基础上,增加“5+2”灵活座椅设计,搭配多变式行李厢地板,在乘坐能力、内部空间运用的灵活度和扩展能力方面将有更好的表现。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或将延续现款车型的配备,依然搭载2.0升或2.5升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器,部分车型将配备四轮驱动系统。

雪佛兰探界者

厂商指导价:17.49~24.99万

刚刚进入国内的雪佛兰探界者在海外已经发展到了第三代车型,这款定位中型SUV的车型既能满足日常需求,又能带上家人朋友去探险和突破,这也是人们希望一辆中型SUV所能带给他们的价值,一种生活的平衡。

造型上,探界者具有雪佛兰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它可以让人一眼就认出来这是一辆雪佛兰,上下分层的双前格栅、线条丰富的车侧与迈锐宝XL有很多相似之处。许多国内消费者都很喜欢美式风格,大面积的镀铬进气格栅搭配LED光源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风格大气且时尚。

探界者的内饰承袭了雪佛兰经典的飞翼式双座舱设计,主要以黑色为主,并用镀铬饰条和棕色缝线进行点缀,简洁且有档次。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景天窗,打孔真皮座椅,BOSE音响系统等配置。此外全系均标配的ANC主动降噪技术,使得探界者的车内静谧性可圈可点,毕竟安静的乘车环境会给每一位出行者带来更好的心情。

动力方面,探界者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32千瓦,并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后者最大功率为191千瓦,并匹配9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另外,新车还提供两驱和四驱版共消费者选择。1.5T(535T)和2.0T(550T)的车型设定也是为了照顾到更多消费者的不同需求,535T的动力绝对够用,而550T开起来会更加酣畅一些.

总结:奇骏在同级别车型中当属网红车型,从其火爆的销量就可以看出该车到底值不值得去购买。而探界者在设计、配置、动力等各个方面都明显带有新时代的烙印和示范价值,在同级中型SUV中也拥有不错的产品力。如果您更看重性价比的话,奇骏还是一款很值得推荐的车型。

大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7.99-26.2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6.2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7.99-26.2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