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一代S级消息曝光 更多辅助系统

2012年11月20日 08:4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巍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奔驰全新一代S级正在进行路试,与上一代相比,新款S级配备了更多更先进的辅助系统,预计明年将正式亮相。

奔驰新一代S级消息曝光 更多辅助系统

据了解,全新一代奔驰S级轿车将配备最新的车距侦测及主动巡航系统。当系统侦测到驾驶员的手放在方向盘上时,这套系统可以自动保持车辆的轨迹始终在车道之内,并控制油门和刹车保证巡航速度和安全性,该系统可以在30-199km/h速度范围内工作。

奔驰新一代S级消息曝光 更多辅助系统

奔驰还配备了最新的制动能量回收系统,速度上限提高到了72km/h,当车辆处于这个速度或者低于这个速度时,系统将自动回收刹车能量。此外,交通信号/标志识别系统也将出现在新一代S级上。这套系统可以自动侦测包括限速、禁行等多种交通标志并及时做出提示。

奔驰新一代S级消息曝光 更多辅助系统

编辑点评:如今豪华车的比拼,已经不在只是动力和舒适配置了。越来越多科技配置的加入,让豪华车的竞争日趋白热化,在奥迪推出全新A8L,将辅助系统提升到一个高度后,作为后来者,奔驰S级势必要将科技做到极致。

[责任编辑:wangw]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