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MINI-MINI

  • 厂  商:MINI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1.5T 2.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两厢

全新MINI五门版效果图曝光 2014年上市

2012年12月02日 09:28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MINI Cooper五门版动力方面的消息,还包括最新曝光的效果图,据悉,MNI Cooper首先发布三门版车新,2014年将正式发布五门版车型

全新MINI五门版效果图曝光 2014年上市

新一代MINI五门版效果图

新一代MINI的外观设计依然会从现款车型进化而来,不过,新车会在保留MINI经典造型元素的同时也引入了一些新鲜元素。全新设计的头灯以及后尾灯让新车看上去更具现代感,而平直的侧窗、车顶线条则继续组成MINI经典的复古轮廓,黑色的A柱、B柱、C柱以及D柱继续体现出其别具一格的一面。为达到更好的实用性表现,五门版的车身长度会比三门版更长,相应的轴距也同步增长,以满足后排乘坐以及行李箱空间的需求。

全新MINI五门版效果图曝光 2014年上市

新一代MINI五门版效果图

内饰方面,标致性的大号表盘如约而至,依然出现在中控台之上。不过位置降低,尺寸缩小,功能也发生变化,主要功能已经取消了显示车速的仪表盘,而是作为一个单独的音响控制单元出现,并包含了一个小型液晶显示屏。车速表则可能回归到传统的地方,也就是方向盘之后的仪表盘之中。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MINI在人性化方面也做得更好,比如车窗升降开关将从现款车型的中控台移到到车门上,操控起来会顺手得多。

全新MINI五门版效果图曝光 2014年上市

新一代MINI五门版效果图

动力部分,值得关注的是,新一代MINI将会搭载宝马全新的1.5升三缸TwinPower涡轮增压汽油和柴油发动机,这台全新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以及VALVETRONIC可变电子气门控制技术,可提供出色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表现。它的汽油版最大功率输出在122马力到200马力,柴油版动力输出为100马力-180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将升级为ZF的9速自动变速器,另外还有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可供选择。

编辑点评:MINI Cooper五门版不仅拥有MINI经典复古的外形,而且在实用性方面比三门版车型更好,而两款车也将满足不同人群的用车需求。据悉,MINI车型扩张的步伐将加快,在全新的五门版车型推出之后,从七座版的Countryman到MINI轿车都将陆续进入市场,并且在设计上,根据车型定位的不同,它们之间会体现出更多的差异化特征。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责任编辑:guankai]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