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新一代奔驰C级谍照再次曝光 配置升级

2012年12月06日 23:1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ingkun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再次曝光新一代奔驰C级谍照。新车已经入路试阶段,预计2014年推出,同时有望同步国产。

新一代奔驰C级谍照再次曝光 配置升级

从谍照上看,新车在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脸谱,新车的大灯设计更加流线型,车身线条有些许的拉长。

新一代奔驰C级谍照再次曝光 配置升级

据悉,新一代C级会引入新的Commander系统、类似iPad风格的中控娱乐系统,而空调出风口采用圆形口,并采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

新一代奔驰C级谍照再次曝光 配置升级

动力方面,新一代C级将匹配8速或者9速自动变速器,低配车型将匹配的是1.8T发动机,高配车型将匹配V6动机,同时柴油版本以及混动版本都将出现在新一代C级上面。传动部分,将提供的8速的自动变速箱,针对部分市场的手动版本也对应了6速的变速箱。

编辑点评:相对奥迪新A4、宝马新3系,现款奔驰C级的日子不是很好过。从目前情况看,这样的现状短时间内不会改变。新一代车型要14年推出,期待其未来能给消费者带来惊喜。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责任编辑:xingku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