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奇瑞A2低伪谍照曝光 或明年下半年上市

2012年12月08日 09:4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ingkun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此前,我们曾报道奇瑞A2(奇瑞旗下代号为A16车型)谍照相关消息,近日,一组该车低伪谍照曝光,新车有望明年下半年上市。

奇瑞A2低伪谍照曝光 或明年下半年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最初设计的外形比较平庸,新设计着重对前脸包括大灯、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以及尾灯组,后备箱盖等进行了修改。采用运动风格的黑底灯壳,进气格栅采用梯形镀铬格栅,目前出现过的有带有横条格栅和全部是网状格栅的两个设计款式。

奇瑞A2低伪谍照曝光 或明年下半年上市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双层式设计手法。上下层在设计上有些不同。方向盘则采用了最新三幅式设计风格。此外中控面板顶端是一体式的空调出风口,空调则采用普通的三旋钮式设计。

奇瑞A2低伪谍照曝光 或明年下半年上市

动力方面,奇瑞A2或将搭载1.3升和1.5升两款发动机。同时,新车仍将采用前麦弗逊独立+后扭力梁式半独立结构设计。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奇瑞近两年开发的几款新策划,在测试过程中都经历了重新设计,这与奇瑞的产品策略调整有关。经过精心设计的新车,未来市场前景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图片来源:新浪汽车)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责任编辑:xingku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