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口奔驰-C级(进口)

  • 厂  商:进口奔驰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1.5T 2.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旅行 敞篷

奔驰CLA谍照再曝光 将于底特律车展亮相

2012年12月11日 08:4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琳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前不久,我们报道过奔驰将推出CLA车型,并多次发布了谍照,并且奔驰官方效果图也已经出现,现在,这款新车的谍照再次曝光,并有消息它称将在明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上亮相。

奔驰CLA谍照再曝光 将于底特律车展亮相

奔驰CLA谍照

家族化外观搭配双腰线的设计使得整个车身侧面显得更为激进,CLA最初源自奔驰F800 Style概念车,具有与CLS相似的四门Coupe运动造型,而车身尺寸要紧凑小巧很多,基于奔驰全新的MFA平台,采用前置前驱布局。

奔驰CLA谍照再曝光 将于底特律车展亮相

奔驰CLA

从曝光的效果图上我们可以看到,奔驰CLA采用上深下浅的内饰设计,绿色条纹分布在各个布局,使得车内显得极具年轻化,让人享受到豪华感而又有浴血膨胀的心情。

奔驰CLA谍照再曝光 将于底特律车展亮相

奔驰CLA谍照

据相关报道,新车将有CLA180、CLA200和CLA250三款汽油动力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156马力和211马力,与新A级相同。柴油动力方面,CLA180 CDI、CLA200 CDI和CLA220 CDI分别有109马力、136马力和170马力的最大功率,但扭矩更强大。CLA45 AMG则将搭载最大功率354马力最大扭矩450N·m的2.0T高功率发动机。此外,未来CLA还可选装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

梅赛德斯-奔驰想要凭借此车型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目光,CLA强有力的表现,无疑给轿跑界带来更大的打击,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