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保时捷-Panamera

  • 厂  商:保时捷
  • 级  别:跑车
  • 发动机:2.9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曝保时捷Panamera三门版 对手法拉利FF

2012年12月12日 23:55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保时捷新车Panamera Sport Turismo,这款基于Panamera设计的前置三门版运动旅行车将会与法拉利FF构成直接竞争。

曝保时捷Panamera三门版 对手法拉利FF

从外观来看这款三门车型与Panamera并没有太多相似点,外形更加运动,宽大的中冷进气口看上去十分张扬,与位于车身两侧的刹车冷却出风口配合,有效降低刹车热衰减。犀利的大灯一改保时捷的圆润大灯造型,从发动机盖突起的腰线一直延伸到车尾。该车采用了发动机前置的布置结构。

曝保时捷Panamera三门版 对手法拉利FF

车尾部分采用了四出排气,全新保时捷家族式尾灯与车尾连成一线。颇有几分新款保时捷911的味道,高耸的后尾翼,为这款掀背车提供充足的下压力,保证高速稳定性。而其流畅的造型也丝毫不输给其竞争对手法拉利FF。

曝保时捷Panamera三门版 对手法拉利FF

2012款 法拉利FF 6.3L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高性能的GT跑车,很适合带着家人去旅行,或者叫上三两个好友一起去痛痛快快地领略一下速度的快感。保时捷Panamera Sport Turismo动力配置信息官方还未公布,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