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广汽本田-锋范

  • 厂  商:广汽本田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广汽本田全新车型曝光 定位将高于锋范

2012年12月13日 07:1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巍 0人参与 0条评论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广汽本田新车的谍照,据悉这款车将是一款全新的紧凑型轿车,其定位将高于锋范

广汽本田全新车型曝光 定位将高于锋范

在今年4月北京车展之前,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曾表示广汽本田将会在未来推出一款全新的紧凑型轿车,这款轿车定位将介于锋范和雅阁之间。谍照中的这款新车伪装极为严密,从车型尺寸上推断,很有可能是此前姚一鸣所说广本所推的新车。

广汽本田全新车型曝光 定位将高于锋范

据悉,这款车将基于锋范的车型平台打造,悬挂系统为麦弗逊独立前悬挂和扭力梁式半独立后悬挂的配置,车身尺寸和轴距都将超越锋范。预计这款车将会以东风本田生产的思域为主要竞争对手。

编辑点评:目前有关这款车的信息非常有限,从图片上看其伪装极为严密,我们只有等待官方确认的消息。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