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口日产-GT-R

  • 厂  商:进口日产
  • 级  别:跑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日产新GT-R将采用混动技术 渲染图曝光

2012年12月21日 07:5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胡海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之前一直在盛传日产已经不打算开发GT-R R35的下一代车型,不过很显然这是消息是不太准确的,毕竟GT-R是目前日本最成功的跑车,堪称亚洲人民的骄傲,日产只有将GT-R做的更强大,才不负推出R35的使命。

日产新GT-R将采用混动技术 渲染图曝光

2017款 日产GT-R

近期海外媒体曝光了下一代GT-R的开发计划,为了满足排放需求并有更好的动力表现,日产打算为GT-R装备混合动力系统。

一种传闻是说GT-R的混动技术将使用现有的重度油电混合动力系统,而最新消息是GT-R将在发动机中增加电动机辅助,照此推理将是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不过具体技术还有待公开。

而“自动启停”功能也将毫无疑问的出现在以后的GT-R中。

编辑点评

说实话我们一点也不担心GT-R的动力会变差,必须更快更强,倒是2017款的渲染图很有英菲尼迪的风格,如果是这样,少了太多了GT-R本有的阳刚之气。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