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全新讴歌RLX国内申报图曝光 将明年发布

2012年12月21日 10: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讴歌新旗舰车型RLX曾在今年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了,我们也报道过该车的国内路试谍照,而近日,有媒体曝光了该车的申报图,这样预示着讴歌RLX很快就要在国内市场跟大家见面了。

全新讴歌RLX国内申报图曝光 将明年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式前脸设计,前大灯使用了LED并且在造型上也有了很大改变。全车的线条并没有太突出的观感,轮毂也并没有太新颖的设计,多辐轮毂凸显了RLX的运动性格。

全新讴歌RLX国内申报图曝光 将明年发布

配置方面,讴歌RLX将配备电动可调方向盘、高档音响系统、三区自动空调等。另外,讴歌新一代acuraLink车载信息系统、实时路况、车道保持辅助、前方碰撞预警、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以及多角度后视倒车影像等也都有配备。

全新讴歌RLX国内申报图曝光 将明年发布

动力方面,动力方面,讴歌RLX搭载了一台3.5升V6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314马力,扭矩为369牛米,百公里油耗仅为7.8升。此外,讴歌RLX还拥有装配Sport Hybrid SH-AWD系统的混动四驱车型。(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全新讴歌RLX国内申报图曝光 将明年发布

编辑点评:这款讴歌的内饰设计非常不错,除了大尺寸的液晶屏还增添了很多豪华舒适配置,作为车长近5米的车身来说,空间自然不会含糊。总的来说讴歌RLX的表现足够出色了,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期待它进入中国的价格吧,希望不会太高。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