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奥迪S6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在华上市

2012年12月21日 11:3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S6的国内路试谍照新车将搭载4.0T发动机,并极有可能未来在国内上市销售。

奥迪S6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在华上市

外观方面,奥迪S6的前脸将全新奥迪A6的经典设计元素传承了下来,四出排气管以及刹车卡钳内清晰可见的S6标识暴露了其真正身份。其前脸进气格栅上的横向双层辐条装饰统一采用了镀铬装饰,并且还增加了S6的身份标识,雾灯处的装饰也增加了镀铬处理,另外,奥迪S6比A6长度增加了16毫米。

奥迪S6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在华上市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更多运动化的风格装饰,如深色的内饰配色、增加了金属质感的中控台按键、仪表板、踏板以及运动方向盘等,同时,位于车内多处的S6标识也提醒着驾驶者这台车的真正身份。

奥迪S6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在华上市

动力方面,奥迪S6搭载4.0升TFSI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为靓眼,这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20马力,其峰值扭矩输出550N·m。与发动机搭配的是7速S tronic变速器,采用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的S6,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8秒。(图片来源,易车网)

奥迪S6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在华上市

编辑点评:奥迪近几年不断推出各种不同风格车型,一是可以加快在中国市场的脚步,其二可以加速产品多元化的方向推进。关于奥迪S6车型上市后的售价以及市场定位,我们将持续跟进。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