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2017款日产GT-R假想图 力量与科技结合

2012年12月24日 0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翠翠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日产最新一代GT-R的假想图,据悉这款新车有望将于2017年正式发布。

2017款日产GT-R假想图 力量与科技结合

2017款日产GT-R假想图

外观方面,我们从假想图中可以看出,新车设计更趋向动感,整体线条突出了日产最成功跑车的特质,前大灯的炫目造型展现了野性的魅力,可以看出是借鉴了370Z的设计风格。这款新车经过升级后在高速行进中稳定性将提升。

动力方面,日产打算为全新GT-R装备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搭载的是与现款车型相同的3.8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前消息称新车将配备现有的重度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但最新消息指出GT-R将在发动机中增加电动机辅助,照此推理将是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不过具体技术还有待公开。

编辑点评:作为日产最成功的跑车,GT-R刚刚在洛杉矶车展上发布了2014款,马力有了进一步提升,不过我们更期待混合动力版的问世,力量与前沿科技的结合。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