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长城汽车-H8

  • 厂  商:长城汽车
  • 级  别:中大型SU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哈弗H8无伪路试谍照 最快将明年底上市

2012年12月26日 12:0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上个月结束的广州车展上,我们看到了全新的长城哈弗H8。近日,又有媒体曝光了一组该车的路试谍照新车最快将于明年年底上市。

哈弗H8无伪路试谍照 最快将明年底上市

外观方面,长城哈弗H8前大灯、进气格栅、前雾灯、后视镜、车窗、后尾灯等等都有改进。不过总体上来看,还是基本保持了之前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新车前脸依旧采用和哈弗H5欧风类似的“大嘴”设计,形似老款途锐的前大灯集成有LED转向灯组,雾灯上方配有日间行车灯,车头部分同样配有泊车雷达。(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哈弗H8无伪路试谍照 最快将明年底上市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上下双色设计,中简易钢琴漆涂装的木饰分格,方向盘的造型和多功能按钮设计与大众集团产品略有几分相似,方向盘后是炮桶型运动仪表,中控台上的多媒体系统也同样和大众的RNS510系统略有相似。

哈弗H8无伪路试谍照 最快将明年底上市

动力方面,哈弗H8搭载一款由长城自主研发的GW4C20型2.0升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可输出215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324牛·米的峰值扭矩。该发动机还具有双VVT可变气门正时、双平衡轴、静音正时链条等先进技术。与该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并装备有全时四驱系统,综合油耗10.6L。

哈弗H8无伪路试谍照 最快将明年底上市

编辑点评:长城这些年SUV产品可谓颇丰,继哈弗H6之后,长城H8作为旗舰亮相,除了丰富的配置外,2.0T+6AT的动力 组合是最大卖点。相信这款车型的明年上市将会吸引一大批眼球。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