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一汽-大众-CC

  • 厂  商:一汽-大众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2.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旅行

新大众CC轻伪路试谍照曝光 风格偏商务

2012年12月29日 07:2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梁爽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之前,我们报道过一汽大众国产新CC谍照,近日,又有该车的轻度伪装路试谍照被曝光,下面就让我们先睹为快。

新大众CC轻伪路试谍照曝光 风格偏商务

新大众CC轻伪路试谍照曝光 风格偏商务

新大众CC轻伪路试谍照曝光 风格偏商务

外观方面,国产新CC仍沿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的前脸,整车线条变化不大。而变化最大的是雾灯和前格栅,雾灯采用横向的粗线条设计,显得力量感十足,新车还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这些都是当下流行的元素。而车尾部分则在尾灯处做了细微改变,采用了L型光带,让尾部看上去更加飘逸动感和整体风格相呼应。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在动力上大概不会有变化,仍提供1.8TSI、2.0TSI与3.0FSI三种动力选择,传动部分除1.8TSI匹配7速DSG之外,其余车型均匹配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目前看来,全新国产CC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外形方面,不过依旧没有摆脱大众套娃式设计,但新车整体风格方面似乎更偏向商务而不再一味追求时尚运动,不知道这样的改变会不会迎合更多用车选择。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