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上汽大众-途观

  • 厂  商:上汽大众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1.4T 1.8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SUV

改款途观蓝驱版首曝 有望于今年底上市

2013年01月04日 07:4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包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我网曾在之前报道了途观蓝驱版的国内谍照,而日前我网再次获取了一组该款车型的独家改款谍照,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车将于今年底与普通版的改款途观同步上市。

改款途观蓝驱版首曝 有望于今年底上市

改款途观蓝驱版 谍照

新车和之前我网独家报道的改款途观基本一致,但我们还是可以通过细节来区分。外观上改款途观蓝驱版采用了只有蓝驱版车型特有的天蓝色车漆颜色,同时搭配低滚阻轮胎。

改款途观蓝驱版首曝 有望于今年底上市

改款途观蓝驱版 谍照

新车的前进气格栅与普通版的改款途观不同,并且增加了明显的bluemotion标识,以此证明了其身份的与众不同。而尾灯预计将会采用熏黑处理,尾部也将增加bluemotion标示。而此次谍照中的车型并没有天窗,车头灯内没有LED装饰,因此我们推测这很可能是一款低配车型。

改款途观蓝驱版首曝 有望于今年底上市

改款途观蓝驱版 谍照

动力上,蓝驱版途观将搭载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一台7速DSG变速箱。途观蓝驱版本还配备了刹车能量回收系统、Start-stop发动机启停系统、低风阻空气动力学套件、Bluemotion 低滚阻轮胎和绿色防紫外线隔热玻璃等。

编辑点评:随着大众众多车型蓝驱版曝光,想必蓝驱的特点大家都已经清楚,发动机启停系统、刹车能量回收系统等等。途观在SUV市场的地位已是不可撼动,而未来改款版蓝驱版的推出,将进一步提升其该领域的地位。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