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国产斯柯达Yeti谍照曝光 或加长60毫米

2013年01月04日 20:19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此之前曝光过国产斯柯达Yeti的谍照信息,也证实了将2013年底上市。日前,有网友曝光了疑似国产Yeti的白车身谍照。

国产斯柯达Yeti谍照曝光 或加长60毫米

谍照中的白车身整体形状与Yeti极为相似,由此我们判断这款车极有可能就是国产Yeti。此外从车顶以及后门的接缝我们可以确定国产Yeti将会加长,根据之前得到的消息国产Yeti将加长60mm,达到2638mm。不过这个白车身模型可能仅仅是作为实验使用,并非量产产品。

国产斯柯达Yeti谍照曝光 或加长60毫米

动力方面,斯柯达国产Yeti预计会提供1.4TSI与1.8TSI两种发动机选择,传动部分匹配MT或DSG双离合变速器。除此之外,该车还将推出四驱版本。(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斯柯达Yeti个性的外形设计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那么选择国产引入,并且拉长轴距,也能看出斯柯达中国对这款产品在华发展的信心,当然其中原因更多也是SUV及跨界车在华持续热卖。斯柯达Yeti上市表现究竟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