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法拉利-California

  • 厂  商:法拉利
  • 级  别:跑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法拉利新California将搭载双涡轮引擎

2013年01月04日 21:08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在2008年法拉利带来了加利福尼亚(California)车型,这款车型成为法拉利最畅销的车型之一,这主要得益于较低的售价,价格只有19.2万美元。如今要换代,新车型搭载新款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提升,燃油经济性和排放降低。

法拉利新California将搭载双涡轮引擎

新California假想图

很多人认为法拉利加利福利亚这样定位太低的车型不利于品牌,法拉利计划提升加利福尼亚的定位。从假想图上来看,全新加利福尼亚采用现款车型的车身设计,中网和车身变化不大,前大灯变化明显,采用法拉利家族最新设计,大灯中使用了LED。

法拉利新California将搭载双涡轮引擎

2012款 法拉利 California 30

加利福尼亚现款车型上的一款4.3升V8发动机,将会被一款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所代替,预计新款加利福尼亚将会搭载3.8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节油性能提升,二氧化碳排放降低。这款发动机也将用在玛莎拉蒂总裁,新的发动机使用了额外的增压器,所以发动机舱盖向外凸出,法拉利公司不让这种状况出现,新发动机尽量做到体积更小。

编辑点评:全新法拉利加利福尼亚预计将于2014年发布,2015年上市。预计外形不会有太大变化,动力提升,售价可能有所上升。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