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江淮全新皮卡谍照曝光 轴距将达3500mm

2013年01月05日 21:4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孙建鹏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网上曝光了一组全新皮卡路试谍照图片。据了解,该皮卡将是江淮汽车皮卡车型较豪华的车型。有望将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并将于明年正式发售。

江淮全新皮卡谍照曝光 轴距将达3500mm

虽然该车在路试时候进行了伪装,但也能够看出该车诸多细节。浑厚的进气格栅上挂有极为明显的JAC标识,配合较为宽大的前灯组,前连线的十分稳重霸气。

江淮全新皮卡谍照曝光 轴距将达3500mm

另据了解,新款皮卡轴距达到了3500mm,相比江淮在售皮卡车型来说加长了不少。粗壮的互相支架是皮卡车型必不可少的元素,给该车增添了些许稳重。

点评:很多厂商都推出了皮卡车型,这也是为了满足于国内消费者的需求,此次将换皮卡再添新丁,势必加剧国内皮卡车型竞争的局面。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