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口宝马-7系

  • 厂  商:进口宝马
  • 级  别:豪华车
  • 发动机:3.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新款宝马7系假想图曝光 V12引擎或退休

2013年01月06日 08:4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巍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宝马的12缸发动机最早应用在1987推出的750i车型上,不过有消息称,在未来新款7系车型上,宝马可能不在采用V12发动机了。

新款宝马7系假想图曝光 V12引擎或退休

日前,外媒报出新款宝马7系的假想图,从图中不难看出,新一代7系更具活力,发动机盖上极具力量感的棱线以及动感的前保险杠共同组成了极具运动感的车头,侧面双腰线则不再笔直,加入类似轿跑一样的曲线,同时不失宝马豪华车的大气。

新款宝马7系假想图曝光 V12引擎或退休

动力方面,宝马即使决定不在将V12引擎配在新7系上,V12发动机也不会停产,因为宝马旗下的高端品牌劳斯莱斯还是会继续使用。

编辑点评:小型高效发动机是当今汽车业的发展趋势,这也是宝马打算弃用V12的重要原因。不过,在高端旗舰商务车领域,弃用大排量发动机还是需要很大勇气的,毕竟这一领域,奔驰S600、奥迪A8L仍采用12缸发动机。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