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长安沃尔沃-S80L

  • 厂  商:长安沃尔沃
  • 级  别:中大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沃尔沃S80L再推改款 安全配置着重升级

2013年01月06日 11:5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梁爽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再度改款的S80L谍照,改款后的新车,无论从外观还是配置上都有了较大的改变,而动力单元也会有所改变。

沃尔沃S80L再推改款 安全配置着重升级

沃尔沃S80L再推改款 安全配置着重升级

沃尔沃S80L再推改款 安全配置着重升级

沃尔沃S80L再推改款 安全配置着重升级

外观方面,改款后的S80L最明显的变化体现在进气格栅的设计上,相比现款,镀铬横条的强化和更具线条感的格栅设计让整车显得更加大气稳重。而下格栅摒弃了三段分体设计,采用了一体布局,也拉伸了整个前脸的视觉效果,新车还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这个配置似乎已经是中高端车型的必备。LED尾灯组的设计似乎也刻意回避了之前的犀利,变得收敛。而双排气筒却采用了流行的四边形管口大尺寸设计,这就预示着新车动力系统也将有所改动。

配置方面,本次S80L改款车型最大的亮点是安全配置上的升级,新车将配备多普勒雷达,通过位于进气格栅左侧的黑色方块,可探测到前方约150米范围内的物体,配合底部雷达,可实现0-200公里时速下的自动跟车功能。而新增的沃尔沃CITY Safety城市自动刹车系统,可实现当车速低于30km/h发生碰撞危险时,在碰撞前使用全部制动力使车停驻,而当车速高于30km/h的时候,为了防止后车发生追尾,该系统会采取主动减速,降低前方的碰撞伤害。

动力方面,改款S80L将搭载一台型号为B5204T8的直列五缸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132kw,峰值扭矩可达300Nm。(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编辑点评:本次沃尔沃S80L的改款,其最大的意义是在过渡期维持品牌在中高端市场中的地位和形象。至于新车的定价和市场反应我们还将持续关注。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